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6 第4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寂天講堂
【英語學習Plus】 談論最近的這次旅行
【本月發燒書】 彼得潘 Peter Pan【原著雙語彩圖本】(25K彩色)
【好康情報局】 【美國最道地的英語學習書FUN學】不用出國留學,也可以像在美國上課一樣!
 
寂天講堂
 

 
<< 節錄寂天講堂「好用的修飾語」 >>
 

談論最近的這次旅行
Talking about a recent trip

Talking about a recent trip

Max: Welcome back, Ben! How was your trip?

Ben: Oh, it was incredible. The country is so beautiful.

Max: What did you do? Lots of sightseeing, I guess?

Ben: We did two days of sightseeing in town, but then we got out into the countryside and were really roughing it. We went on a three-day trek with a guide, so we camped at night and hiked during the day. It was difficult, but really spectacular.

Max: Wow, that sounds really intense.

Ben: It was! We wore ourselves out, but we were able to see amazing jungles, waterfalls, flowers, you name it. After three days of roughing it, we were ready to get back to the city for some downtime—and souvenir shopping. We bought a suitcase full of knickknacks, I think.


談論最近的這次旅行

Max:歡迎回來,班!這次旅行玩得如何?

Ben: 哦,簡直難以相信,鄉下的風景實在太美了!

Max:你都做了些什麼?我猜一定遊覽了許多地方。

Ben:我們花了兩天的時間在城裡觀光,但之後就來到鄉下,那裡很克難。我們一連三天都跟著一位導遊跋涉,晚上紮營,到了白天就徒步旅行。路程雖然艱困,但風景真的很美。

Max:哇,聽起來很刺激。

Ben:的確如此!我們雖然精疲力竭,但可以看到令人讚歎的叢林、瀑布、奇花異草,凡是你能想到的都有。在三天的克難生活後,我們就準備回到城裡悠閒一下並採買些紀念品,另外還買了一只裝滿小裝飾品的手提箱。

<< 選自Get Ready!商務英語溝通力【二版】 >>
 
彼得潘 Peter Pan【原著雙語彩圖本】(25K彩色)

彼得潘是每個人成長過程必讀的經典故事,一部富有深刻哲理的兒童文學,不僅喚醒我們成長過程的種種記憶,也讓我們重返兒時生活的純真與快樂。..詳全文

挑戰新制多益聽力滿分:模擬試題1000題(16K+MP3)

心智圖神奇記憶國中英單2000: 聯想記憶不死背(32K+2MP3)

Enjoy Your Trip!專業觀光英語 【二版】(25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