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27 第5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Top dog不是頂級狗!10個必懂跟狗狗有關的英文用語
SEP 20,2022/Jerry Chang

Top dog不是頂級狗!10個必懂跟狗狗有關的英文用語

  你是狗派嗎? 人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英文裡其實有不少跟「狗(dog)」相關的英文用語,雖然中西文化有些差異,但華人文化裡也是有不少跟動物相關的成語。中文裡的「狗」常常帶有些貶義,但在英文裡可不見得喔。人類會用狗的形象來比喻各種行為,像是”work like a dog”、” Let sleeping dogs lie”…等,你知道這些是什麼意思嗎?

解析英語

高跟鞋:歷經成敗淬鍊不凡 Highs and Lows: The History of High Heels
SEP 26,2022/Analytical Editors

高跟鞋:歷經成敗淬鍊不凡 Highs and Lows: The History of High Heels

  High heels are usually associated with feminine beauty and luxury, but this was not always the case. In fact, the history of this fashionable form of footwear is filled with surprises. For starters, did you know that high heels were originally designed for men? The first ones appeared in 10th-century Persia, where army horsemen wore them to fasten their feet into stirrups. Although functional, they also looked sharp, so the trend soon spread. 12th-century temple artwork in India depicts female dancers wearing raised shoes. In Medieval Europe, both men and women wore elevated shoes made of wood....

  高跟鞋經常和女性之美以及奢華聯想在一起,但並非一直是如此。其實,這種流行鞋款的歷史充滿了意料之外的事。首先,你知道高跟鞋原本是為男性設計的嗎?首批高跟鞋出現在十世紀的波斯,當時的騎兵穿著此款鞋子以將腳固定在馬鐙上。雖然很實用,但它們看起來也很時髦,所以這種潮流很快流行開來。十二世紀印度廟宇的藝術品上,刻劃了穿著增高鞋子的女舞者。在中世紀的歐洲,男性和女性都穿著木製的增高鞋...

  • be associated with...    和……聯想在一起;和……有關聯
  • functional   a. 實用的
  • depict   vt. 刻劃,描繪

生活英語

令人垂涎三尺的墨西哥酥餅 Crazy for Quesadillas!
SEP 22,2022/Enjoy Editors

令人垂涎三尺的墨西哥酥餅 Crazy for Quesadillas!

The delicious story behind this appetizing cultural treasure
  Quesadillas have been around since the days of the Aztec Empire in the 16th century. Back then, quesadillas were stuffed with pumpkin and squash, and then baked in clay ovens. The Aztecs must have played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spread of quesadillas because today, this kind of food can be found in the appetizer section of restaurant menus throughout North America. There is even a National Quesadilla Day, which is held yearly on September 25. If you’ve never tried this Mexican food, there’s no better time to take a bite.

這個開胃文化珍寶背後的美味故事
  墨西哥酥餅在十六世紀的阿茲特克帝國時期就出現了。那時,墨西哥酥餅是包南瓜和美洲南瓜,然後放入烤窯中烘焙的。對於墨西哥酥餅的傳播,阿茲特克人一定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為如今在全北美餐廳的開胃菜菜單上都能發現這種食物。甚至有一天被定為全國墨西哥酥餅日,就選在每年的九月二十五日。如果你從未嘗試過這個墨西哥食物,這將是你嘗鮮的最佳時機。

  • stuff   vt. 填/裝/塞(滿)
  • oven   n. 烤箱
  •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在……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活動快訊

>【美好未來值得你奮力一搏】 英語力大進擊~ 長期訂雜誌最低72折再送你超實用LED摺疊便攜閱讀燈及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汽車零組件 接棒補漲
前期所提到具題材的低基期面板及太陽能股如期獲得資金青睞輪動上漲,成為盤面新亮點族群,有助帶動其他低基期族群跟上落後補漲行情。預期市場需求回溫、出貨動能改善的汽車零組件供應鏈,將會是下一個資金追逐的標的。

吃冰也能減碳 !你吃過「負碳排」的冰淇淋嗎?
冰淇淋品牌Jude’s ,一年溫室氣體平均排放量為6,200噸,但他們從冰淇淋的原料開始減量,只向距離七英哩的當地酪農採購牛奶、且用 FSC 認證的木湯匙取代塑料湯匙,足足節省了 3.3 噸塑料。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