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10 第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e研自從提供此電子報至今也有些時日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由於人力問題及不知道大家的實際看法如何,藉這個機會來做個簡單的調查。開始問卷調查...

 
到最後
 

聽發音 聽發音

 
 
打破刻版印象 罐頭也能超美味
撰文:かおる
 

 大家對罐頭食物的印象是什麼?土豆麵筋、茄汁鮪魚,還是黑瓜或玉筍呢?經常被當作桌上小配角的罐頭食物,其實也有多彩變化。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的「mr.kanso罐頭BAR」,是日本最大的罐頭餐廳,除了國產罐頭之外,還引進法國、丹麥、愛爾蘭、加拿大、泰國等世界各地的特色罐頭,共計有250以上種類,令人大開眼界。

 在「mr.kanso罐頭BAR」買的罐頭可以帶回家,也可以直接在店裡打開享用。店家表示現在的保存技術精進,即使是罐頭也不會有怪怪的鐵味,能夠品嘗到食物原有的風味。並特別推薦他們的自有系列,包括首創的玉子燒罐頭,以及章魚燒、漢堡排、麻婆豆腐、激辛咖哩等,一字排開,感覺可以湊成一桌像樣的菜色了呢!

 店裡也有提供多種酒精和非酒精飲料,挑幾個喜愛的罐頭口味,輕鬆隨興地即開即飲,非常適合一個人來這稍作歇息,或是和三五好友的飲酒中繼站。做為旅人一枚的台灣朋友,下次去日本也不妨試試哦!


 
台場冬煙火
 

 依循每年慣例,台場於12月的每周六舉辦煙火大會,每次約有1800發煙火,發射時間是晚上七點開始,歷時10分鐘。

 已成為冬季風物詩的台場煙火,從著名地標的自由女神像射向天際,照亮浪漫的東京灣。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個人特別課程 L1-L8

課程資訊
因應個人程度、時間、喜好學習,讓你100%吸收

課程目標
•1對1的教學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補足自己能力較弱之處
•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安排課程

開課時間
•隨時開班
•每週一到六白天,按學員需求安排上課時間

請逕洽: 諮詢/報名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的LINE官網,歡迎加入諮詢日本各式問題哦!
好友人數

QR code: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