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9 第1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我是一隻早早早早鳥】4/21(六) Motive「社群內容策劃與編輯力」
熱門文章 舒潔廁所詩歌文學 一張衛生紙道盡上班族心聲
號稱最懂消費者的星巴克,用了哪些數位工具來經營社群?為什麼?
快的讓人無法招架,看這些品牌如何做到「即時」行銷?
精選案例 旅遊業新招 – 遙控網友闖澳洲:解決你所有的旅遊煩惱,並幫你完成所有想在旅遊中做的無俚頭事情!
如果廣島市的觀光行銷課長是隻貓咪,牠會怎麼跟媒體合作?答案是:Google地圖
 
編輯小語
【我是一隻早早早早鳥】4/21(六) Motive「社群內容策劃與編輯力」
如何利用「社群策展」引起話題?

這堂課教你如何找出網友會感興趣的主題,並教你如何實際執行一個社群上的主題策展:包裝、製產內容等,運用社群特性槓桿出內容最大成效。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舒潔廁所詩歌文學 一張衛生紙道盡上班族心聲
這個案例的巧妙,來自於把難登大雅之堂的廁所,化身為充滿藝術氣息的詩句,不但衝突又有趣,還成為持續延伸的內容主題 …more
號稱最懂消費者的星巴克,用了哪些數位工具來經營社群?為什麼?
Starbucks的官方媒體,幾乎用上了所有的主流工具,不是因為她財大氣粗,而是她的社群團隊完全掌握了消費者的動態 …more
快的讓人無法招架,看這些品牌如何做到「即時」行銷?
即時就等於效果(real time = real results),你準備好邁入了即時廣告(reactvertising)的新時代了嗎 …more
精選案例
旅遊業新招 – 遙控網友闖澳洲:解決你所有的旅遊煩惱,並幫你完成所有想在旅遊中做的無俚頭事情!
澳洲行銷又出奇招,透過「墨爾本遙控旅遊」可以操縱當地的旅客。最後完成3000位玩家的任務,得到80個小時原創內容和數以千計的照片資料 …more
如果廣島市的觀光行銷課長是隻貓咪,牠會怎麼跟媒體合作?答案是:Google地圖
令人完全心動的觀光行銷術!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居民十分喜愛貓咪,因此在尾道市隨處可見貓咪悠哉的到處走動。廣島縣觀光課利用這項特點,特別邀請喵星人來擔任導遊,建製「第一個貓咪視角的Google地圖」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