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5 第1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11/25(日) 「做品牌,該懂的品牌行銷設計思考」
熱門文章 燒腦找網紅?學學 Opel 讓顧客自主代言,吸睛又霸氣的汽車品牌行銷案!
《靠!這樣也能促銷》不打折不降價,擺脫價格戰的成功另類促銷!
瘋狂亂舞的KENZO廣告,用搞怪創造討論並傳遞品牌精神
精選案例 鼓勵員工請假的「請假日曆」,創意背後到底要「行銷」什麼?
《靠!國外這樣做,我們做這樣》巨乳!裸露! 遊戲廣告還能怎麼做?
 
編輯小語
11/25(日) 「做品牌,該懂的品牌行銷設計思考」
長期做品牌,知道該如何從品牌定位找出品牌形象與調性,延伸到視覺的設計策略,並做好品牌行銷設計管理嗎?

這堂課,講師透過實際經手的案例和你分析,讓品牌有效於消費者心中建立一致的影響力,精準傳達價值予客戶。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燒腦找網紅?學學 Opel 讓顧客自主代言,吸睛又霸氣的汽車品牌行銷案!
只要拍攝影片,觀看數達到 58.9萬、92.2萬,就能免費獲得Opel車款,這是真的嗎?是的!真的有人把車帶回家 …more
《靠!這樣也能促銷》不打折不降價,擺脫價格戰的成功另類促銷!
對於促銷活動,你的想像是什麼?應該不是打折就是送贈品吧!如果不想進行價格戰,這樣做就對了 …more
瘋狂亂舞的KENZO廣告,用搞怪創造討論並傳遞品牌精神
香水只能高雅性感?看KENZO如何用搞怪走自己的風格,做出品牌區隔。結合Cia的MV編舞、雲端情人的導演,Kenzo創造出什麼視覺效果 …more
精選案例
鼓勵員工請假的「請假日曆」,創意背後到底要「行銷」什麼?
「請假日曆」以幽默、廢到笑的請假理由,成功在社群網路上製造話題性,它究竟要行銷什麼產品呢 …more
《靠!國外這樣做,我們做這樣》巨乳!裸露! 遊戲廣告還能怎麼做?
當你一開始選了一條擠滿乳溝的道路,你勢必只能打開牛肉場模式。但裸露或許能帶來一時的話題,巨乳或許能換到些許點閱,但在這些虛幻的數字背後,還剩下什麼…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