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3 第2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社群帶動節慶行銷,共創佳節熱潮!
熱門文章 小孩歡起來錯過精彩節目?三星懂你,智慧串聯讓你一邊哄小孩也不錯過直播賽事!
沒見過以老爸當主角的早餐廣告,告訴你什麼是為父之道
Gillette刮鬍刀詮釋男人的溫柔,看完會想立馬回家擁抱爸爸!
精選案例 黑翻了!吉列刮鬍刀#Metoo品牌廣告引發的退讚潮,該如何收尾?
節慶行銷好案例,看這個耶誕節案子
 
編輯小語
社群帶動節慶行銷,共創佳節熱潮!
逢年過節各家品牌必定使出渾身解術

如何玩出新意,成為粉絲掌上明珠

MotiveX品牌社群經營

讓你從小編翻身成為社群經理人!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小孩歡起來錯過精彩節目?三星懂你,智慧串聯讓你一邊哄小孩也不錯過直播賽事!
哄小孩錯過賽事直播讓你很抓狂? 三星智慧物聯技術,讓你既能享受也能當個完美爸爸 …more
沒見過以老爸當主角的早餐廣告,告訴你什麼是為父之道
通常以媽媽為主角的早餐市場,卻找了一個酷斃的老爸,和一個怪怪的家庭,絕對顛覆你對早餐食品廣告的印象 …more
Gillette刮鬍刀詮釋男人的溫柔,看完會想立馬回家擁抱爸爸!
Gillette刮鬍刀廣告,讓你找回親子間最毫無保留的愛 …more
精選案例
黑翻了!吉列刮鬍刀#Metoo品牌廣告引發的退讚潮,該如何收尾?
為什麼一個在市場上有知名度、有忠實消費客群的品牌,卻選擇改變品牌精神,甚至不惜引發被討厭的危機 …more
節慶行銷好案例,看這個耶誕節案子
重點在藉由節慶的時機,創造一個可以被分享的內容,時時提醒消費者妳品牌的存在,當他需要的時候,會想到妳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