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23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udn 讀書吧

主題聚焦:精采行銷企畫

活動看板:省大錢賺大錢

本期企畫:夏日生活提案

免費電子雜誌:提供3C、財經、生活健康類免費下載

詹慧君和林庭妃,原本一位任職於台北花旗銀行、和在高雄擔任鋼琴家教,因為一場美麗的相遇,兩人在台中縣新社鄉,一同實踐了擁有一畝香草田,以及一間咖啡館的夢想。這是台灣相當經典的故事行銷案例,因為薰衣草森林成功將創辦人的理念夢想、對創業的堅持、打拚過程的辛酸等,巧妙包裝成故事,融入品牌。

經理人月刊 第 128 期:大腦裡的龜兔賽跑

《快思慢想》是被稱為「行為經濟學」之父、丹尼爾·康納曼(Daniel Kahneman)的著作。他是以色列裔美國心理學者,200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之一。原因在於,他開啟了行為經濟學這個新的研究領域,並透過許多實驗證明「人類言行的不理性」,顛覆了經濟學長期以來的基本假設:人是理性的,會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盤算。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經理人月刊》電子雜誌第 128 期

動腦雜誌 第 471 期:20大精彩故事行銷

故事行銷這個既能稱作老梗,又足以稱做經典的行銷手段,之所以能夠長年不敗在於故事是一切事物存在的根本,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由大大小小的故事組成,它是人類對過去的紀錄,也可以是我們對未來生活的一種想像。透過故事,說故事者和聽眾,也能在溝通的過程,相互產生共鳴,進一步讓彼此的精神都獲得慰藉、情感得到寄託。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動腦雜誌》電子雜誌第 471 期

30雜誌 第 131 期:顛覆你的直覺 聽從你的數據

有誰比情人更會讀心?有誰比你更懂你自己?當你跑步時,你的手機馬上讀出你想聽什麼歌,立即挑出與你腳步最「合拍」的音樂,還可以計算你的心跳。哪個老闆在訂價?一瓶水,手機螢幕馬上跳出數10萬個行銷點的訂價。哪家最便宜,要不要馬上調價,一目了然,還告訴你哪裡賣出幾瓶、哪裡有特殊節慶需要大量進貨。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30雜誌》電子雜誌第 131 期

Bon Voyage一次旅行雜誌 第 40 期:愛廉航聰明旅遊

這幾年來,「低成本航空」大舉進駐台灣,漸漸改變了台灣人旅行的消費習慣。因為對低成本航空陌生,難免會有「不可靠」或「安全嗎?」的錯誤迷思,其實低成本航空既不神祕也不可怕,有時甚至比起傳統航空更有活力。想要即刻出發,從最簡單的17條熱門直飛路線開始,握在手中的低成本航空機票,就是策畫已久的歷險原點。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Bon Voyage一次旅行雜誌》電子雜誌第 40 期

Esquire君子 第 119 期:宋承憲 與時間共坐

從九○年代叱吒風雲到現在,20個年頭過去了,宋承憲依舊像螢光燈一樣照亮螢幕:用他的外型,以及用他所維持的形象。他悠然徜徉在夢幻天地。宋承憲自己也很清楚這點。「我是個快樂的人,相較於我所擁有的,我獲得的愛比這要多很多了。我覺得很感恩。我身邊也有很多好人,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努力就有的,因此我是受到祝福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Esquire君子》電子雜誌第 119 期

 

     

Sense好感雜誌

 

Shopping Design

 

雙河彎

 

漂亮家居

     

幼獅少年

 

常春月刊

 

健康兩點靈eMook

 

世界電影雜誌

     

NOVA情報誌

 

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

 

慈濟月刊

 

iyoun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