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21 第 72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KID'S書房

按出孩子閱讀第一步,壓壓有聲書好有趣

教養123

我家也有小文青,藝術天分從閱讀繪本開始

新書上架

寶寶最愛Priddy Book新上架

好康報報

加入粉絲團 好禮送不完

 
KID'S書房 按出孩子閱讀第一步,壓壓有聲書好有趣


文/兒童文學工作者Ailing

孩子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推出厚頁的壓壓有聲書囉!包含了森林王子、小紅帽、白雪公主、三隻小豬。可愛的封面插畫非常引人注目,裡面的內容很簡單,很適合剛接觸伴讀的爸爸媽媽與孩子一起閱讀,生動的聲音也絕對讓孩子印象深刻。


 


三隻小豬跟媽咪說掰掰,準備自己獨立生活。插圖有質感、線條柔和、顏色飽和。爸爸媽媽可以讓孩子找找看音效鍵在哪裡,訓練觀察力,有時真的要費一會工夫才能找到。

 

 

 

 

 

這四本童話音效書,都只有14頁,英文單字和句型簡單易懂,內容不會拖泥帶水,很適合剛開始接觸英文童話故事的孩子。孩子動動小手按壓音效鍵,搭配充滿真實感的音效,可以刺激孩子的多重感官。

 





雖然劇情簡單,但家長還是可以透過這些童話故事,引導孩子了解裡面所要傳達的訊息,像是小紅帽的不要與陌生人說話以及三隻小豬的只要努力就有收獲,讓孩子除了在壓音效之餘,也可以培養好品格唷!

>>more

TOP
教養123 我家也有小文青,藝術天分從閱讀繪本開始


文/Erin

孩子最喜歡在閒暇時間畫畫,天馬行空地創作,用色彩與筆觸描繪出想像中的小世界。孩子的創作不應該被設限,爸爸媽媽應該讓孩子隨心所欲地畫想畫的東西,但有時孩子的畫都如出一轍,是不是缺乏靈感呢?孩子需要有新的刺激,才會激發更多的潛力,這時充滿藝術的繪本就是很好的選擇,看看繪本上的色彩是如何搭配,接觸不同的畫風,並隨著故事劇情發揮想像力,孩子蛻變成充滿藝術氣息的小文青一點也不難。


《點》禮物組 The Dot: Make Your Mark Kit The Dot

每一個孩子都具有創造力------即便是長大了的孩子亦然。他說:「我常常問教室裡的孩子們,有誰愛畫圖?幼稚園和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幾乎全部舉手。但是到了四、五年級,大部分的人都不舉手了,或是全都指向班上的某一位『小畫家』。看到孩子們的創造活力逐年下降,最後全部消失,實在令人惋惜。孩子們太早被一大堆規則束縛。其實,當我們拿起畫筆表達自己時,大可勇敢的一頭衝向那未知、豐富無比的個人創作世界!」

 

《蠟筆大罷工(精裝繪本)》The Day the Crayons Quit

《紐約時報》暢銷童書著作、國際暢銷童書作者Oliver Jeffers新作!一天早上Duncan到學校時,發現了一疊信,每封信都是來自他的蠟筆盒裡頭不同顏色的蠟筆,每種顏色都對他提出控訴,抱怨自己被使用的方式……

Duncan只是想拿蠟筆來好好上色而已,但當他打開蠟筆盒的蓋子時,才發現裡頭竟然連一支蠟筆也沒有,取而代之的是一疊信,每封信上寫的都是同一件事──原來蠟筆們聯合罷工,齊聲提出抱怨,向他大喊:我們不幹了!

米色受夠了自己永遠比不上咖啡色,被使用的次數少之又少;只要出現有水的地方,就絕對少不了藍色,害得它實在是很想喘口氣;綠色雖然沒什麼好抱怨的,不過橘色跟黃色可是水火不容的冤家……這場蠟筆們的抗議與拉鋸戰就此展開,究竟Duncan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本書出自國際暢銷童書作者Oliver Jeffers與新秀作家Drew Daywalt之手,兩人聯手打造出這部繽紛、充滿玩心與想像力的作品,絕對能逗得孩子開懷大笑,更改變他們此後使用蠟筆的習慣!

>>more

TOP
新書上架 寶寶最愛Priddy Book新上架

《猜猜我的房子裡有什麼 (翻翻書)》What's in My House

可愛又搞怪的動物們帶著你的孩子探索藏在屋裡的東西,每一頁都充滿著驚喜。是誰躲在冰箱裡?是誰睡在櫥櫃裡?是誰在浴室裡玩著水?每一面都有著不同的房間等著孩子翻開各種小機關,不但訓練小手肌肉,也激發孩子無邊無際的好奇心。

★充滿驚喜的小機關
★翻翻機關訓練小手肌肉

>>more

TOP
好康報報 加入粉絲團 好禮送不完

Kidschool粉絲團會不定期地舉辦抽獎~
獎品都是最新潮有趣的繪本!
想成為幸運兒嗎?還不快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KidschoolBookStore

領獎方式請上Facebook粉絲團查詢

TOP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