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17 第95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哲仁王后》最終回收視率17.4%創新高 擠身tvN前五大電視劇!
才與2NE1成員相聚母親卻在隔日驟逝 CL年節悲傷送別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即將翻拍 EXO成員D.O.都敬秀確定擔綱男主角!
影/認愛後首度合體 玄彬、孫藝真新廣告放閃甜爆!
男星神還原Rain高難度舞步 畫面一出網友笑噴
不僅玄彬孫藝真 這3對明星情侶「最長已戀愛8年」網友頻催婚!
哈韓聚光燈
 
《哲仁王后》最終回收視率17.4%創新高 擠身tvN前五大電視劇!
綜合報導/噓!星聞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tvN週末劇《哲仁王后》,講述一位生活在現代、青瓦台廚師的張奉煥 (崔振赫 飾),因意外掉入水池,靈魂進而穿越至朝鮮時代王后金昭蓉 (申惠善 飾) 的體內,並與哲宗 (金正賢 飾) 產生感情後所展開的故事。而每集收視屢屢攀升的《哲仁王后》在昨日 (14) 西洋情人節當晚播出的最終回更創下新紀錄! ......

才與2NE1成員相聚母親卻在隔日驟逝 CL年節悲傷送別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女團2NE1成員出身的女星CL(李彩麟),今年1月22日才分享為隊內老么Minzy慶生而相聚的照片,隔日竟遭遇母親驟逝的悲傷,令人心疼! CL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CL的母親在海外滯留其間因心臟麻痺過世,享年53歲。2月10日設置靈堂,一連3天至12日供親友弔唁,本是家人團員的除夕,CL卻將悲傷送別母親。 ......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即將翻拍 EXO成員D.O.都敬秀確定擔綱男主角!
綜合報導/噓!星聞
2007年在台上映、由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先前不僅確認將翻拍韓版,劇中男主角「葉湘倫」更已敲定人選!SM Entertainment今日 (15) 宣布旗下藝人、EXO成員D.O.都敬秀確定出演韓國版《不能說的秘密》! 2008年在韓國以同名上映的《不能說的秘密》(□□ □ □□ □□),創下15.8萬觀影人次、3,345萬台幣的票房,至今仍在韓國處於不朽 ......

影/認愛後首度合體 玄彬、孫藝真新廣告放閃甜爆!
綜合報導/噓!星聞
2021年第一天就被韓國D社爆出「戀愛ing」的玄彬、孫藝真,在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確認戀愛事實後,日前玄彬出席APAN Star Awards靠著《愛的迫降》獲得大賞時,於得獎感言中特別致謝「最棒的夥伴」孫藝真,在當時已經閃瞎了螢幕前的一票觀眾! 以為在《愛的迫降》收官之後,認愛的兩人就很難再度合作嗎?菲律賓電信公司在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釋出了支全新廣告 ......

男星神還原Rain高難度舞步 畫面一出網友笑噴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Rain(鄭智薰)日前回歸話題不斷,除了激瘦10公斤外,近來還與和恩師朴軫永一起合作發新歌,當中Rain也在新歌中展現自己傲人的胸肌。有趣的是,藝人壽根則在韓綜中還原Rain的這段熱舞片段,畫面一出笑翻全場! Rain日前與恩師朴軫永合作新歌《□□ □□□ Switch to me》,MV中Rain還刻意穿著小背心,跳舞時不時秀出傲人胸肌,看起來男人味十足。不過日前壽根卻在《認 ......

不僅玄彬孫藝真 這3對明星情侶「最長已戀愛8年」網友頻催婚!
綜合報導/噓!星聞
2021年娛樂圈第一爆,就是韓國「愛的迫降」CP玄彬、孫藝真公開認愛,表示已交往8個月,還爆出看婚房新聞,玄彬也毫不避諱在典禮上大方感謝孫藝真,甜蜜爆擊讓網友頻頻高呼「結婚吧!」 不過不只玄彬、孫藝真這對A咖明星情侶讓網友催婚,包括「崔秀英 X 鄭敬淏」、「申敏兒 X 金宇彬」、「惠利 X 柳俊烈」也是被看好走入婚姻殿堂的明星情侶。
訊息公告
 
想解決真正的問題 請先學會重組問題框架
「重組問題框架」不等於「分析問題」,而是學會問題的解決策略!不論是領導團隊、創辦公司、談定銷售、處理難搞的客戶,或是應用於個人生活中,例如發展職涯、改善婚姻、讓不聽話的小孩乖一點。任何層面、任何問題都能派上用場。

市民之森公共藝術首亮相 導入數位讓裝置動起來!
幾米品牌再次受邀設計建置「市民之森」廣場的公共藝術,為宜蘭市觀光廊帶注入更多新元素,成為漫遊舊城的新亮點。此次幾米品牌以「屋頂上的小旅行」為設計主題,期望營造一處具故事性且充滿想像的市民休憩空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