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14 第95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宋仲基帥尬金秀賢搶百想視帝!金素妍對戰徐睿知拚視后
結束合約關係 宋茜個人官網簡介已無「SM娛樂」
T-ara芝妍曝爸媽年輕模樣 「超挺鼻樑、大長腿」根本模特兒等級
戲裡鬥到戲外!「上流戰爭」惡女金素妍當眾被嗆:真的不行
李玉璽1個月瘦6公斤 2症狀纏身嚇壞人
防腐外貌11年未變!宋仲基驚人對比照曝光
宋慧喬拍戲現場照流出!39歲狀態震驚全網
宋慧喬吐心聲想當普通人 盼「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哈韓聚光燈
 
宋仲基帥尬金秀賢搶百想視帝!金素妍對戰徐睿知拚視后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國影壇盛事百想藝術大賞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視部門競爭激烈,宋仲基迎戰金秀賢、李準基、申河均、嚴基俊搶視帝,金素妍、徐睿知、申惠善、金所炫、嚴智苑角逐視后,每位入圍者都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在背後撐腰。 宋仲基的「黑道律師文森佐」還沒播完,就已經助攻他卡位入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來勢洶洶,除了入圍最佳作品賞,在視帝、視后、男女配角等重要獎項全都榜上有名,金 ......

結束合約關係 宋茜個人官網簡介已無「SM娛樂」
文/鄭春美/bntnews
韓國人氣組合f(x)出身的宋茜終止了與SM娛樂的合約關系。 9日,SM娛樂相關人士向韓媒表示:「確實與宋茜結束了合約關系」。媒體報導稱宋茜與SM娛樂公司結束合約關係。宋茜官方的個人簡介裡已找不到所屬社為「SM娛樂」公司的介紹。 宋茜自2009年以f(x)出道以來,活躍在各個領域,作為中國成員,除了組合活動之外,在中國也設立個人工作室進行活動,自限韓令之後重心就放在中國活動。
訊息公告
 
面對未知風險 該如何預先準備?
2005年重創美國的卡翠納颶風、2003年的SARS這種高度傳染性疫疾,或是工廠失火和政治動亂之類的突發事件,導致營運嚴重停擺。由於這些罕見事件的歷史資料有限,甚至沒有,很難用傳統模型來量化風險。因此,許多公司對這類事件準備不足,一旦災難驟現,後果可能很慘重。

宜蘭秘境神木都是古人名 亞洲最大檜木保育林來場森呼吸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內的神木,皆以古聖先賢之名命名,與歷史人物的朝代對照,就可曉得神木的樹齡。大樹前有著巨型藤蔓的是被形容成拿著拐杖的孔子神木,這是一棵2千多年的紅檜,是園區內樹齡最年長的,還有寬廣高聳的司馬遷、曹操、成吉思汗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