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2/01 第104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快訊/宋仲基宣布再婚!「雙喜臨門」升格當爸了
YG新女團成員創超幼紀錄!網直呼:名符其實的「BABY」
韓媒爆泫雅復合DAWN 知情人士曝「毫不掩飾對彼此的關心與愛意」
子瑜收假回韓國!軟萌「平溪look」超吸睛
□豪變身許光漢撩台妹!女粉凍未條激情狂吼「嫁給我」
朴寶劍新東家確定了 簽約YG子公司「The Black Label」
宋仲基新戀情高調示愛 辣模愛妻身分遭起底
宋仲基高調再婚升格當爸 網爆宋慧喬「下一步動向」
FTISLAND 4月22日抵台開唱 成員難忘珍奶當正餐
玄彬危險挑戰飛車動作 非自願懸掛車上苦笑
南柱赫要當兵了 3月入伍進「軍事警察團機動隊」
哈韓聚光燈
 
快訊/宋仲基宣布再婚!「雙喜臨門」升格當爸了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宋仲基今天宣布和英國女友凱蒂再婚,日前韓媒猜測凱蒂可能已經懷孕,經紀公司婉拒證實,如今他親自承認,確實準備當爸,兩人已經孕育愛的結晶。 ......

YG新女團成員創超幼紀錄!網直呼:名符其實的「BABY」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時隔七年再推出新女團 BABYMONSTER,成員包含3名韓籍成員、2名日籍成員、2名泰籍成員。去年年底先是在YG娛樂官方YouTube公開組合概念影片,接著於今年一月11日公開首名成員 HARAM的個人影片,當時 HARAM坐在椅子上,手拿麥克風展現歌唱實力,影片介紹則寫著15歲,讓網友驚呼評論「像是經歷了許多事」、「聽著讓人心碎了」,驚呼15歲歌 ......

韓媒爆泫雅復合DAWN 知情人士曝「毫不掩飾對彼此的關心與愛意」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泫雅26日在DAWN Instagram新貼文下留言,被視為「分手仍是好友」,網友更大讚泫雅格局大,而據今(27)日韓媒《NEWS 1》報導,兩人其實已經復合了。 《NEWS 1》報導中指出,演藝圈圈內人士透露,兩人最近在拍攝現場的互動甜蜜,一起陪同跑行程,毫不掩飾對彼此的關心與愛意,就像是回到以往戀愛時的模樣,已決定復合。 泫雅與DAWN去年10月曾來台表演,台上方放閃,不料隔一個月後卻宣布 ......

子瑜收假回韓國!軟萌「平溪look」超吸睛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子瑜今天結束過年假期,獨自返回韓國。她照樣推著台灣品牌的行李箱,一身奶茶色裝扮,穿戴就和她造訪平溪放天燈時一模一樣。看到機場的粉絲和媒體,子瑜也親切揮手打招呼,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搭車離開。 子瑜這趟返鄉過年特別不同,她在IG上分享這幾天在台北拍的照片,不到24小時就超過150萬人按讚,包括台北101、平溪放天燈等景點,成為最棒觀光代言人。
訊息公告
 
通膨、升息、俄烏戰爭、中美角力局勢混沌,2023全球新霸主從缺?
回顧2022年,在全球政經驟變,台灣經歷了「冰」與「火」交融的試煉。這年被稱為「總經年」,在通膨、升息、俄烏戰爭、中美角力四大威脅下,踉蹌前行。迎來的2023年,依舊是「總經盤」,由「高物價」「中通膨」「低成長」組成主旋律。通膨、衰退雙風暴,2023誰能通過試煉?

肥胖是兒童腎臟健康的風險因子
財團法人腎臟病防治基金會董事長吳麥斯醫師說:「隨著飲食愈來愈精緻,我們發現腎臟病預防與教育需要更及早紮根,從兒童就該開始推廣,以避免成人時三高以及慢性腎臟病的發生。」台灣有26.7%的小學生屬於過重及肥胖,如何幫助學齡兒童維持健康體態與良好生活型態,為腎臟病防治的重要挑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