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06/20 第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愛交響樂的不是你!是你的大腦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沉醉於蕭邦的音樂?有些人卻堅持布拉姆斯比較耐聽?科學家研究證實,造成這種差異的可能不是你,而是你的大腦…
 
 
 
 
音樂小知識
 
不要這樣惹怒你的音樂系朋友
 
你是音樂系的喔?!你會彈命運交響曲嗎?你會彈蕭邦、海頓的@#$!%嗎?大提琴=大的小提琴?(形狀一樣都叫小提琴)相信學音樂的朋友一定被問過很多無厘頭問題,是不是每次聽到都會有一把無名火上來呢?
 
 
 
 
活動特報
 
奧登薩默兄弟檔強勢出擊
 
早已來台數次的奧登薩默兄弟,本次音樂會《愛的致敬》,曲目從莫札特到阿布留、涵蓋的時期橫跨了一個世紀,帶你一起來瞭解音樂會裡每首樂曲精彩的迷人特點!
 
 
 
 
新書發表
 
超狂戰鬥民族!俄羅斯音樂物語
 
漫畫首選推薦!這個暑假你一定要讀的一本漫畫,是日本知名漫畫家組合「留守key」的精華之作,運用美麗細緻的漫畫、淺顯生動的解說,為你帶來光輝璀璨的俄羅斯音樂物語!
 
 
 
 
訂閱資訊
 
原來布拉姆斯也是吃貨一枚
 
布拉姆斯曾因身體不適求診,醫師看了看,建議他最近少吃一些,布:「但我晚上要跟史特勞斯吃匈牙利燴雞欸!」醫生:「門都沒有。」布:「好吧,那…那只好請你想像一下我其實是等到明天才來看你吧。」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