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11/14 第5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關於巴赫夫人的神秘面紗
 
你相信嗎?巴赫最偉大的作品之一,同時也是大提琴家演奏曲目的巔峰之作——六首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其實是出自他的第二任妻子安娜.馬格妲琳娜之手?
 
 
 
 
音樂小知識
 
你該演奏曼陀林的10個理由
 
近年來,在古典音樂中使用的那不勒斯曼陀林可說是越來越紅,不僅如此,作為鄉村音樂樂器,曼陀林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所以不論是在新手或進階音樂家之間,曼陀林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樂器。
 
 
 
 
活動特報
 
探索雙桶 勾兌絕韻
 
雪莉與波本,薩克斯風與大提琴。截然不同的個性,同樣不放棄對於自我的追尋。MUZIK與亞伯樂邀請您在二重奏的樂音中,品味聲音氣味交錯的慢藝哲學。限額場次,報名從速!
 
 
 
 
新書發表
 
好書成雙,一次擁有的幸福
 
即日起至11/20 交響情人夢音樂監修茂木大輔親自傳授的音樂會鑑賞術,配上朱宗慶、何康國、陳冠宇真摯推薦的實務經驗分享,MUZIK SHOP讓你好書成雙一次擁有!!
 
 
 
 
訂閱資訊
 
MUZIK秋冬最溫暖的獻禮
 
MUZIK古典樂刊專屬訂閱方案–這次MUZIK和台灣最佳原創品牌琅茶攜手獻上兩種不能錯過的台灣南北茶學絕活 (坪林上德里桂香包種 40g、龍鳳峽杉森烏龍 50g、儲茶彩罐)。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