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30 第11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吳宇森讓男神福山雅治衣服染血開槍 大轉型!
有片/日版「那些年」來台取景 齋藤飛鳥平溪放天燈
「日版柯震東」來台 仿立委撕假髮驚呆眾人!
日本歌手米西亞現身同志大遊行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演唱會
史上頭一遭!日本歌姬助陣同志大遊行
哈燒樂
 
吳宇森讓男神福山雅治衣服染血開槍 大轉型!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山雅治在「追捕」中染血開槍。圖/華映提供

吳宇森新片「追捕」幾乎都在日本拍攝,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包括韓國名片「哭聲」國村隼,「交響情人夢」竹中直人、池內博之及「金鋼狼」岡本多緒等知名演員友情助陣,不過最吸睛的還是福山雅治在片中出生入死,驚險畫面不斷,衣服染滿血跡被池內博之持槍威脅,一改斯文俊秀的形象,戲路大突破。

「追捕」的原著小說故事發生在日本東京,而吳宇森導演決定在大阪開拍,他說:「大阪人比較樂觀,所有事情也決定得比較迅速,我們便將故事設定在大阪發生。」劇組還找來種田陽平擔任美術指導,他與華語電影有深厚淵源,曾經擔任過「不夜城」、「詭絲」、「賽德克.巴萊」、「金陵十三釵」等多部華語電影的美術指導,也曾以「賽德克.巴萊」獲得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肯定。吳宇森表示電影團隊在合作上都十分有默契,對高難度的拍攝有很大的幫助:「日本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專業也很敬業。」

金馬影帝張涵予也認同日本工作人員非常嚴謹,「全部都按照計畫來進行,一切都按部就班。」但在拍攝複雜動作畫面的現場,依然有很多事情需要臨機應變,首次拍攝大型動作電影的福山雅治,笑言很少面對這樣的狀況:「這次電影拍攝,真的很有挑戰性。」


有片/日版「那些年」來台取景 齋藤飛鳥平溪放天燈
記者陳瑞源╱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來台取景。記者陳瑞源/攝影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平溪外景,男主角山田裕貴與女主角齋藤飛鳥同放天燈。


「日版柯震東」來台 仿立委撕假髮驚呆眾人!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來台取景,山田裕貴(左)與齋藤飛鳥擔綱演出。記者陳瑞源/攝影
九把刀代表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拍成日本版,男女主角山田裕貴、齋藤飛鳥特地前進柯震東與陳妍希造訪過的菁桐車站拍攝殺青戲,日版導演長谷川康夫透露片中會有不少致敬台版的畫面,山田裕貴一樣要全裸,但他卻不強求一定練出六塊肌,沒有刻意和柯震東比身材。

日版「那些年」男主角山田裕貴透露看了台灣版好幾遍,功課作得很勤,還為了情節需要改變造型。他原本的鬈髮是為了符合原著描述主角有自然鬈,記者會進行到一半突然把鬈俏短髮摘下、露出平頭,原來他和柯震東一樣,都為了「打賭考試分數」這段劇情要理平頭。他表示劇組5、6個人一起幫他剪短頭髮,也有「團隊合作」的感覺。不過他這撕假髮的突來之舉,似與當年立委邱毅被摘假髮如出一轍。

山田裕貴看台版「那些年」,被男女主角雨中吵架以及男主角最後在婚禮上誤親新郎、女主角回想起當年很喜歡他等片段感動落淚,更自曝真的也有類似男主角向女生表白、喜歡一個人好幾年的經驗,然而他自己在數年之內跟對方告白3、4次,一直被打槍。

台版「那些年」柯震東在家裡不愛穿衣服,爸爸也陪他全裸,日版的情節不會一模一樣,然而長谷川康夫表示會針對日本的國情與家庭精神設計不同的全裸段落,山田裕貴還是得脫。日版設定男主角是個熱愛打拳的男孩,山田希望自己的體格看得出有常在練拳,精壯結實就好,不必太過壯碩。

而日版「女神」齋藤飛鳥出身自「乃木□46」、比陳妍希更年輕,笑言雖然常感受到粉絲的關愛,但在演藝工作之外,沒什麼男生示愛。19歲的她,片中會不會和山田裕貴有吻戲,山田故意笑答:「祕密。」


日本歌手米西亞現身同志大遊行
記者王騰毅╱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台北同志大遊行參與人潮。記者王騰毅/攝影

日本歌手米西亞現身台北同志大遊行,跟參與民眾享受這場盛會。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演唱會
記者林俊良╱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搖滾魅力轟炸台北,「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演唱會。記者林俊良/攝影
搖滾魅力轟炸台北,「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10/28.29兩天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行演唱會。醉心巡迴新歌輪番,台灣首唱,主唱隆太演唱會中展現苦練的中文,歌迷大感動

史上頭一遭!日本歌姬助陣同志大遊行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米希亞熱情參與同志大遊行。記者王騰毅/攝影
日本歌姬米希亞(MISIA)28日與Tokyo RainBow Pride隊伍為同志大遊行助陣,她站在花車上,不時揮舞著旗幟、標語,帶動現場日本民眾一起歡呼。她近年來關注同志議題,今天不只以行動力挺同志,也登上主舞台致詞,宣揚愛不分性別的理念。

她一登上舞台就受到熱烈歡呼,入境隨俗用台語問候民眾「大家好」。她有備而來,用全中文向民眾致詞,強調愛不是只有一種顏色。雖然發音不標準,但誠意十足。

她晚間接受訪問,透露這段致詞花了一個月練習,還是擔心大家聽不懂。她在台上稱讚台灣最棒,私下也對這次遊行讚不絕口。雖然已經記不起來從何時開始關心同志議題,米希亞因為認識許多工作夥伴、朋友都是同志,所以對性別抱持的開放的心態。她更認為,台灣和日本對於同志活動都很盛大,「都充滿了愛與力量」。

她此次是無酬來台灣出席活動,完全以個人身分參與同志大遊行,讓參與遊行的民眾能近距離享受追星樂趣。她明年出道20週年,會在日本各地舉辦紀念巡迴演唱會,她也邀請台灣的歌迷能到日本一起同樂。


 
訊息公告
 
LED、太陽能全面反攻-告別單打獨鬥
等了許久,國內終於見到產業秩序最亂的太陽能廠出現三合一大整併。整併消息催化,太陽能股價近期跟著歡聲雷動,然短暫的激情過後,太陽能產業能如其他「慘業」一樣,就此邁向復甦?恐怕仍是投資人心中最大的問號。

要爭大位 柯P缺不了這三個女人
工作巨人、生活侏儒的柯文哲,從競選台北市長以來,屢屢上演「失言」戲碼,靠媽媽、太座、下屬三個女人,或柔軟或強硬,或檯面下化解、或檯面上對抗,屢屢助他化險為夷。但也讓家人和下屬開始成為政敵攻擊的標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