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25 第61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超夢幻結婚蛋糕,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
時尚美妝 防曬新品 「植物」配方好溫和
流行追蹤 今夏最IN長褲裙 7訣竅穿出時髦感
最新情報 冷氣不涼 室內熱源作怪
 

超夢幻結婚蛋糕,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糖霜餅乾,在家也能做出星級點心!》
作者: 黃品仙
作法:

1.用#1.5 擠花嘴將皇室糖霜擠在餅乾外框處

2.中層填滿流質糖霜,下層用#1.5 擠花嘴擠出菱形圖案

3.菱形圖案如圖填上流質糖霜,待乾,約30分鐘

4.上層填滿流質糖霜

5.餘下的空格填上流質糖霜

6.可再加上其餘的擠花裝飾

Tips

如果有流質糖霜擠不到的位置,可改用劃線針。

 
防曬新品 「植物」配方好溫和
UDN╱記者楊詩涵

今年防曬除了以清爽和抗環汙作為議題,低敏的植物防曬力,亦開出一條新路。

艾杜紗推出以無農藥的天然植物精萃為主的全效防曬凝露,市面最高規SPF50+/PA++++防曬係數,以凝露質地避免黏膩厚重,選用洋甘菊、迷迭香等自然萃取,預防敏感,6歲以上兒童也適用,全臉、頭髮、身體都可塗抹,質地帶有清新的葡萄柚香味,提供低刺激、不致痘、保濕的防曬力。
艾杜紗全效防曬凝露,售價500元。圖/艾杜紗提供

葆療美推出以矽藻為主成分的防曬品,美容術後亦可使用,包括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SPF50、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防曬噴霧帶有濃純藻紅素的粉嫩原色,原料來自日本富士化學公司矽藻萃取,屬天然植物性成分,中性、低刺激,防曬同時可保濕舒緩與鎮定肌膚;粉條則為防曬、遮瑕等五合一防曬品,一推開即轉為蜜粉質地,具抗菌力以減少青春痘及粉刺生成,棒型設計便於攜帶,使用訣竅在於塗抹於額頭與鼻梁T字部位,可局部明亮妝感,或於黑斑部位加強遮瑕。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SPF50,售價680元。圖/葆療美提供

葆療美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售價1,280元。圖/葆療美提供

針對曬後的肌膚養護,聖泉薇上市采光曬後修護霜,含有易吸收的等滲透礦泉水,輔以甘草、乳油木果油和舒緩滋潤日曬後的肌膚。
聖泉薇采光曬後修護霜,售價1,480元。圖/聖泉薇提供

 
今夏最IN長褲裙 7訣竅穿出時髦感
UDN╱記者陳于婷

今年夏天不可或缺的人氣單品,非褲裙莫屬了!寬敞的褲裙不但沒有牛仔褲的緊蹦感,也無須擔心裙底走光,讓女人們盡情邁步,秀出浪漫瀟灑的自信美!

不敢嘗試長版褲裙的人往往是怕穿上後身材比例變差,只要抓住以下訣竅就能輕鬆駕馭:

1.七、八分長的「低腰款」最怕穿出五五身型,這時可搭配 V 領上衣,上下都露出肌膚,看起來會更和諧。低腰款建議搭配白色、亮色系鞋款,走起路來才不會太沉重。

Tibi 2015春夏系列,V領上衣搭低腰條紋褲裙,以厚底鞋款穿出好比例。緞面與條紋帶來悠閒的渡假風情。圖/達志影像

2.九分長低腰款,可利用項鍊與俐落髮型打造視覺亮點。例如搭配短袖或削肩襯衫,再戴上簡約的造型項鍊。而俏麗的短髮、包包頭、大旁分髮型等都能讓造型比例更加分。

3.五、六分長的褲裙,可搭配短版上衣,看起來更俐落。因為這種褲裙露出更多小腿肌膚,所以無須高跟鞋,一雙平底羅馬涼鞋就能穿出摩登味。

坎達爾珍娜日前出席活動,身穿黑白條紋上衣,搭配黑色寬版褲裙與鏤空涼鞋,渾身散發俐落摩登的氣息。一抹冶豔紅唇與馬尾,讓她看起來神采奕奕,亮麗迷人。圖/達志影像

4.削肩或短袖上衣與高腰褲裙的組合,是較安全的搭法。只要穿上尖頭鞋就立刻時尚起來,洋溢都會女人味。

Gigi Hadid以白襯衫搭配高腰褲裙、裸色尖頭鞋,簡約又俏麗。圖/達志影像

5.選擇套裝或連身褲裙,利用同色系裝扮與涼鞋、項鍊、手鍊等配件點綴出時髦感。

Tibi 2015春夏系列,粉色連身雪紡褲裙,浪漫飄逸,又帶點瀟灑味。圖/達志影像

6.穿長版褲裙時,選擇露出大量肌膚的高跟涼鞋、尖頭高跟鞋,可延伸腿部線條。或者穿上厚底布鞋來拉高身材比例。(注意:厚底布鞋選太高的款式反而會扣分,5 公分高就剛剛好。)

J.Crew 2015 春夏系列,白襯衫搭配九分藍色褲裙,再用簡約的項鍊與高跟涼鞋,打造好比例。圖/達志影像

7.不要搭娃娃鞋、細跟的低跟鞋等會讓人看起來「頭重腳輕」的鞋子。無論高個或矮個,腿部比例不長的人,不要輕易嘗試搭配楔型鞋與厚底涼鞋,那不但不會提高身材比例,反而活像在踩高翹。

 

冷氣不涼 室內熱源作怪

聯合新聞網

夏日炎炎,冷氣吹不涼?北市府找冷氣達人追原因,發現建築物的熱源除了室外的太陽光,其實還有13.3%是來自室內產生的熱源,建議應清理電扇轉動承軸、扇葉灰塵,電冰箱8分滿就好,定期清理冰箱散熱網,都可減少熱源。

北市產業局指出,冷氣房要感覺涼爽,須配合減少建築物的內外熱源,室外熱源主要是太陽光,包括從窗戶、通風透氣孔、牆壁、天花板、地板侵入的熱量占八成以上,另外13.3%是來自於室內熱源。

室內熱源包含家中的電器、照明運作時產生的熱量,消耗功率越高的家電愈熱,例如冰箱、電扇和熱水瓶,發熱量相對較高,會使冷氣耗能增加。

冷氣空調達人建議,要降低夏季冷氣電費,可從減少室內家電的發熱量著手,例如:清理家中電扇轉動承軸、扇葉灰塵,提升電器效能。

另外,電冰箱勿堆滿食物,放置8分滿並定期清理冰箱散熱網,冰箱背面、兩側與牆面保持適當距離,以利散熱並維持運轉效率。

冷氣達人說,電腦不用時,可切換至睡眠模式,夏季熱水瓶長期不用時將插頭拔除,都能減少家電耗電量,降低室內電器發熱量,還有老舊家電耗能和發熱量都比較高。

還有照明用電也是另一個室內發熱的來源,傳統燈具發熱量高,若在室內同時開冷氣及使用傳統燈具,當傳統燈具多用1度電,空調就會多耗電0.3~0.5度,可考慮將家中燈泡更換為LED燈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