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4/26 第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吹響悲壯號角
blog:id4cde 的部落格 / by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少了上次預告中那令人熱血沸騰的群雄集結,這支全新版預告則多了些許悲情和惆悵,再配上全新海報中戰火蹂躪的紐約市,反而徹底突顯出這場大戰的慘烈與火爆。...(繼續閱讀)
 
阿部寬催淚之作《來自天國的喝采》
骨董也能變《超級戰艦》啊!
金馬奇幻影展《處男上天堂》極樂果然不一樣
《岳:冰峰救援》笑容背後藏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春嬌與志明》妙語如珠的喜劇性情境
 
【彷徨之刃】法律真的能保護人民嗎?
blog:慕比多多 / by :aglaialee
法律保護的是兇手?還是無辜的受害者與其家屬? 當摯愛被奪走的那一刻,復仇的血刃,成為他活下去的唯一信念… 少女在夜間返家途中,被一群不良少年強行帶上車,隱沒於黑暗的盡頭。次日清晨,她的屍體被人發現;驅車趕來現場的兩位刑警,發現她被強灌藥物並慘遭輪姦。 ...(繼續閱讀)
 
 
《親愛的別哭》在台灣的電檢分級與中文翻譯
blog:麥若愚的電影世界 / by :麥若愚(麥麥)
這個故事聽起來並不奇特,但女主角兼導演華蕾利卻投注自身的經歷與全副情感去拍攝,而且執導的意念與構思非常不落俗套,許多畫面與鏡頭語言甚至是大膽且新穎,譬如當小寶寶無助站立在四周都是欄杆的病床被推進放射線照射室...(繼續閱讀)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旅行ing】募集帶有旅行味兒的相關照片
本回相簿主打星【旅行ing】,一個一個的小假期似乎趕在夏天正式來臨前展開,那麼,就請大家提供帶有旅行元素的照片好嗎? 行李箱、車站、車票、背著背包的走跳背景… 還有什麼東西是讓人一看就覺得「啊!原來你出去玩了!」的呢?放馬過來吧!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超級電腦,哪裡超級?
日本的超級電腦「京」在2011年11月蟬連超級電腦排行榜榜首,台灣國網中心的「御風者」也二度名列TOP500前百大。到底什麼是超級電腦?運算效能有多強大?

超速育兒的危機
從研究上來看,許多表面看似無害,只求方便速效的育兒行為,其實對親子都有負面影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研究和專家怎麼說,爸媽千萬別讓孩子「錯」在起跑點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