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9 第1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小時代:青木時代》真愛不需要言語說明
blog:灰色空間 / by :襲風
我想,我願意收回在第一部的影評中,說太美好太光明面的話,要講的東西不同,這是我看完青木時代才理解到的。 如果說第一部是在構築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泡泡的話,那麼青木時代,便是殘忍的將那些泡泡一個接著一個毫不留情的戳破...(繼續閱讀)
 
《圖書館戰爭》無法之徒,歪理待之
《泡沫人生》可以請你不要走嗎?
《戀戀海灣》陽光海水,重拾愛的味道
《不勞而禍》多行不義必自斃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外星打怪去
 
強納森萊斯梅爾化身吸血鬼 復仇影集《德古拉》今秋問世
blog:id4cde 的部落格 / by :小奕

這幾年,美國影集的吸血鬼題材十分火紅,而這也造就了吸血鬼題材的影集層出不窮,時常推陳出新。而近日美國NBC電視台全新打造的吸血鬼題材影集《德古拉》,也即將在今秋首播…(繼續閱讀)

 
 
艾美獎的(沉悶)危機
blog:期待有心人 / by :酸性大叔

每年七月中下旬,就是一年一度美國電視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刻,雖然評選此獎的美國電視學院人數比票選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會員數目更多,來源更廣泛,但艾美獎的提名和得獎名單,僵化與過時的程度,較之奧斯卡有...(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中國合夥人》:創業英雄的神話
《中國合夥人》(台灣片名《海闊天空》)在香港與台灣也分別上映,不過,熱度卻難以與中國相提並論。為何這部電影獨獨在中國引起狂潮?延續近年來創業英雄的神話,是最主要的原因。

英雄不怕出身低,鼎王、日船、清玉實現夢想奇蹟
放眼引領全臺味蕾的餐飲集團創辦人,多半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在尚未成功前,有人一年換二十四個老闆,有人在夜市擺攤,從底層做起,他們共同的信念,都是在開創夢想奇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