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0 第1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星際效應》你必知的5個秘密
blog:in89豪華數位影城 / by :in89
不一定要懂這些科學理論才看得懂電影,與其說這是一部科幻片,不如說它是一部文藝片,畢竟故事的重點還是放在求生存,無論是為了拯救地球人而遠赴外太空的的主角一行人或是自私的曼恩博士,而能激起求生本能的則是愛,片中最明顯的就是庫珀對女兒墨菲的愛...(繼續閱讀)
 
《獨家腥聞》踏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
《私刑教育》文攻武赫,永不妥協的原則
《錄到鬼3:姻屍錄》即使身陷活死人,真愛無敵
《曠世奇片之死》最偉大的科幻小說
《十億追殺令》面對金錢誘惑的人性真面目
 
操控著時間的魔術師─克里斯多福諾蘭
blog:帥哥看電影 / by :帥哥:KJ

只要你愛電影,他的電影你一定看過,他曾經讓蝙蝠俠起死回生、他拍過造成轟動並至今仍熱烈討論而且還沒有一個統一說法的全面啟動,他在記憶拼圖以及頂尖對決之中向我們展現了如同革命一般的嶄新敘事手法。生涯第一部劇情長片《Following》,奠定了諾蘭日後「非線性敘事」的招牌電影風格...(繼續閱讀)

 
 
「美食不孤單」孤獨的美食家展開美食浮世繪漫遊
blog:小肉球的部落格 / by :小肉球

本以為它只是那些如同過江之鯽的尋常日本美食旅遊紀行節目,走走吃吃,向觀眾介紹日本美食。但是它被歸劃為戲劇類,的的確確算是日劇,並且還是由谷重豐一人擔綱的獨腳戲,在日本,已經推出三季,從頭到尾就只有谷重豐一個演員。谷重豐演外食族,成天跑業務,憑兩隻腳走篇關東大街小巷,尋找國民美食--不僅僅只為果腹,更為了滿足他這個「孤獨美食家」的舌頭...(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V手勢遜掉! 自拍小臉術大公開
在日本拍照者會說「Cheese!」,被拍照者則配合著擺出「V手勢」。但用智慧型手機自拍時,按快門的人臉會比站在後面的人大,因此女生們的手勢改為「蛀牙手勢」跟「怪獸手勢」等等。

童話故事裡的山形原木城堡
來自日本建築事務所Alts Design Office的最新作品「HazukashiHouse」,便以孩子們的畫作為靈感,將童話小屋幻化為現實中的住宅,趣味溫馨的設計成為日本京都郊區的一大亮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