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12/06 第67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相連不斷的紅磚拱廊、充滿古意的建築,經過整修再造,老街再現昔日風華~!

【老街散策】夜遊˙湖口老街

夜星耀老街。昏黃的街燈下,齊排的石子路,日據時期建造的大正式店面街建築,中西合併在此交會出別緻的人文風情。

album by 熊老爺
【老街散策】
鹿港老街巡禮
鹿港老街充滿了古樸的神韻與生命力, 走在其中, 古意盎然~
album by 館主
【老街散策】-尋味老街,老街尋味。
斑駁老牆角見證山城的興衰史,如今風華再現,誰還記得這老舊磚頭坎坷的故事?
album by 椰子樹
【老街散策】
-光陰的故事
斯景 思情 遙遠的記憶 想念的滋味
album by irises
 
愛洗澡小小鳥
涼阿涼,肚子先散熱一下
溫哥華 -- 秋

溫哥華 -- 秋
album b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小兔
萬聖夜
22K逼走台灣高材生
一位交大MBA高材生:我的工作被2、3位22K(「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因薪水為2萬2千元,簡稱22K方案)搶走,台灣找工作太難只能到國外。

冒險新樂園:緬甸
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投資者,對緬甸的廉價勞力、豐富資源,與廣大的內需市場虎視眈眈。然而,這個看似遍地黃金、機會處處的冒險新樂園,又有哪些應該高度提防的投資風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