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2/02/21 第1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破除麻辣鍋 10大迷思
美容速遞 美麗享「瘦」精油泡澡
活動訊息 百人免費試用團
 
 
塑身特訓班

破除麻辣鍋 10大迷思
火紅麻辣湯,過癮辣勁,總令人抵擋不住,不禁一口接一口,但吃過麻辣鍋想必大家都有胃痛、拉肚子等腸胃不適的症狀,而麻辣鍋的高油高卡,不自覺的通通吃下肚,身體也不知不覺的囤積一圈的肥油,難道吃麻辣鍋只能這樣惡性循環嗎?到底該如何才能盡興品嘗麻辣口感又能兼具健康呢?就讓我們來破除麻辣鍋的10大迷思吧!

麻辣湯的湯真的不能碰嗎?

所有火鍋中,就以麻辣鍋的鍋底熱量最高,無論是油脂、膽固醇或熱量,都是一般火鍋的好幾倍,麻辣鍋底大多由大骨熬成,為了增加滑潤的口感,因此添加大量辣油,喝上一碗麻辣湯等同於吃掉一碗飯的熱量,至於已放入火鍋料後的湯頭則絕對碰不得,因為高熱量的火鍋料在滾煮過程中,會釋放油脂在高湯中,勢必又大大增加麻辣湯的熱量,另外麻辣湯經久煮後,鈉含量也隨之飆高,對於慢性疾病患者恐病情加重。

吃一頓麻辣鍋就吃進一天所需熱量?

吃麻辣鍋陷阱多多,許多高熱量食材總是不知不覺就吃下肚。一般麻辣鍋的味道重,容易去腥,因此常與內臟類的食材做搭配,這些食物本身都是高油脂、高熱量及高膽固醇,另外油條也是常見食材,油條屬油炸類,放進鍋裡又吸飽了辣油,吃一小條,熱量立即上百卡,而市面上的火鍋料,熱量更是不用說,隨著鍋底愈加愈多,辣油也變得厚厚一層,許多食物的油脂也全融進高湯內,喝一碗湯也等於吃下一碗飯!另外,為了止辣,飲料更是一瓶接一瓶,再加上市面上麻辣鍋通常都吃到飽,這樣一餐下來,吃下肚的熱量,不知不覺也就飆到上千卡。

更多關於麻辣鍋的迷思,都在BODY美體攻略36,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美容速遞

美麗享「瘦」精油泡澡
沐浴時間不再是每日清潔的例行公事,把握在冬季時節改變一點點沐浴習慣,不但可以紓解一日的壓力與疲勞,讓身心徹底休息與調養,也沒有藥的副作用且溫和、迅速有效,即可快速打造更完美的身材曲線,體質也跟著改善,向酸痛說掰掰。

進行泡澡的浸泡體位:

1.全身浴 (水浸泡到肩膀區;有最佳的排毒代謝效果)

2.半身浴(腰以下;適合下半身冷,上半身怕熱的人)

3.手腳浴 (水浸泡超過腳踝及手踝;沒浴缸或體虛的人的替代法)

水的溫度(39~40度)及水的壓力使身體放鬆,再左以藥草植物精油提高身體水份的代謝,使全身的代謝機能活或活化,透過泡澡排汗,促進污物及毒素自皮膚排出,減輕了肝臟的排毒負擔,同時使肌膚更加柔軟,更加細緻。

如何用精油泡澡?

步驟1: 先將熱水將身體沖濕洗淨,再將適量的美人瘦身鹽塗抹在皮膚上,皮膚會稍紅及發熱,待稍出水後(或5分鐘後)即可入浴盆泡湯。避開塗抹在皮膚敏感區。

步驟2:將美人瘦身湯粉7湯匙(105g),倒入7 分滿的浴缸水(水溫應低於42度, 略高於體溫),浸泡15分鐘,直待額頭冒汗,即可出浴缸,以冷水沖洗腳及身體3~5 分鐘,再入浴浸泡15分鐘。可重複泡澡2~3次,每次不超過15分鐘。

更多關於精油泡澡的瘦身秘方,都在BODY美體攻略36,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活動訊息

百人免費試用團
評審換你當!趕快前往報名百人免費試用團

訊息公告

「哈佛小子」 林書豪的籃球路
林書豪只用了八天的時間,五場比賽的機會,就讓全世界認識他。然而,在這五場驚天動地的比賽之前,他其實早已承受了十八年的懷疑與鄙視。

印尼也有皮影戲?!
中國的皮影戲早在宋代就已經蓬勃發展,歷經元、明、清代的改變,以及傳至臺灣後的創新發展,皮影戲有了多樣風貌。你知道印尼也有皮影戲嗎?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