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8 第1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特選主題

\

 塔羅(Tarot)是一種用來占卜的神秘紙牌。由0 號的The Fool(愚者)到21 號的TheWorld(世界),一共22 張。每一張都擁有一個羅馬數字,而每個數字都含有某種特殊意義,每一張牌都代表著不同的人生階段。

             

2013 塔羅牌(TAROT)整體流年運勢分析

 年度引言當東方的生肖【蛇】(冷血動物)與西方塔羅【13 死亡(死神)】(陰氣籠罩)結合,全球經濟景氣、人心及氣候,將陷入空前《陰冷》。各國人民易失去生活的動力,對政府失望的能量俱增,恐有大規模動亂。

 

 

個人資歷
塔羅牌研究資歷12 年,分享場次破1000 場


(1)) 96 年度
獲邀台北教育廣播電台兩集專訪 ~ 青少年教育


(2)) 98 年度
全球2009 年景氣運勢預測應驗


(3)100 年度3 月13 日
接受三立新聞採訪
塔羅牌2011 年日本311 強震密碼分析


(4)101 年2012 年成功預測馬英九總統連任成功


(5)91 年至101 年獲邀北中南仰德、瑞安、永安、快樂. 慈恩、明星、南隆. . . . 百餘地區扶輪社 ,獅子會及各保險公司分享,反應熱烈!

搭配什麼色系的服飾,可以更亮麗與神采?吃什麼東西更有益身心健康? 只要以您的生日數字,塔羅牌權威魏榮櫂老師就能與您分享如何招財納福、趨吉避凶,為親子教育與專長、男女幸福婚配、企業徵才提供參考指標。您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函詢問。(s e r vic e@m ail.e v e r p r o b k s . c o m . t w)

 

 

 
10大奇想.改變未來
Scientific American網羅了10個可望改變世界的科學奇想,包括不需要DNA的另類生命、以油淨水以及血糖發電等。每一個科學奇想都有潛力達成目前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晚睡對小小孩的影響
從小就應養成孩子早睡早起的習慣,小小孩成了夜貓族可是會影響他的生長和學習的喔!睡前30分鐘,為孩子進行規律的睡前儀式,可以幫助孩子睡得更好。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