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3 第1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高木直子

● iPen愛畫畫:高木直子獨家造型磁鐵
● 閱讀推薦:環遊世界的英語課
● 活動快遞:《一個人搞東搞西》誠品限定預購贈品!

高木直子

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插畫家。以旅行、美食、馬拉松等為題材的圖文書平易近人,深受讀者歡迎。主要著作有《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邊跑邊吃:高木直子呷飽飽馬拉松之旅》《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尋犬記》等。
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http://hokusoemu.com/


高木直子獨家造型磁鐵

高木直子本週要挑戰自己獨家的造型磁鐵~~
她會做出怎麼樣的磁鐵呢?!





摘自《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子子閒不下來手作書》p.85-86
造型磁鐵似乎不那麼容易,想知道【高木直子獨家造型磁鐵】會是什麼模樣嗎?
下期揭曉!!!

 

《環遊世界的英語課:
從紐約出發到台灣的英文外賣走透透》

楊筱薇◎著

★獲得2010年紐約時報最佳英文老師獎
★全球使用英文132個城市;她走過16個城市;
待過5個國家念書。
★錯過飛機3次;遇過5、6次罷工;7、8次恐怖組織威脅。
★王意中《不吼不叫,激發孩子內在學習力》作者/臨床心理師 專序推薦

盧蘇偉(世紀領袖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黑幼龍(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
戴勝益(王品集團董事長) 聯合強力推薦!!

不論世界哪個角落,每個人都為了緊跟世界腳步而努力!
不論你現在幾歲,你的學習永遠都是進行式!
不論你從哪裡出發,回到哪裡,你的好奇心與挑戰力永遠不老!
這是一本可以啟發你,讓你有機會得到在21世紀生存,
必備的學習力,工作力與創意力。
想做一個不被淘汰的國際公民,讓楊筱薇老師的英文外賣到你家吧!

>>想看更多



● 《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誠品限定預購贈品!
凡於誠品書店購買《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子子閒不下來手作書》,即可獲得【搞東搞西】悠遊卡貼,不同款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細內容看這裡!

可愛無法擋-《狗狗超級盃》
運動競賽是一種引起注意的方法,但可愛的小狗狗則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有什麼比結合這兩者更好的作法呢?《動物星球頻道》決定結合這兩個點子而創造出《狗狗超級盃》這個節目。

熱壞了也想大吃的夏日菜單
詩人陳雋弘久居高雄,台灣南部的高溫自是讓他早有了對策,談起熱天裡會令人胃口大開的食物,首要推薦的便是高雄中正市場開封街上的「小市民春捲」,整個春捲富含水份,格外消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