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20 第41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子瑜確診!TWICE一口氣爆三名成員染疫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TWICE今天一口氣傳出三名成員確診消息,包括娜漣、MOMO、子瑜全部淪陷,讓粉絲相當擔心 …
 
孟耿如母女相依變插畫超有愛 黃子佼曝當爸後第一件事
 
孟耿如19日晚間宣布產下女兒「黃玉米」,老公黃子佼隨後也發文透露當爸後第一件事,就是「補眠!」而孟耿如產後曝光女兒躺在她胸口的照片,插畫家阿猛第一時間將母女這張照片畫成作品,成品相當溫馨,黃子佼也將這張圖放成臉書封面照。 …
 
樂壇喜事頻傳 蕾哈娜傳已秘密生子、紅髮艾德再添一女
 
樂壇最有錢的女人、身家估計達17億美元( 約合台幣503億)的蕾哈娜,被傳已在美國時間本月13日生下兒子,不過她和饒舌歌手男友A$AP Rocky(速可達硬漢)至今都還未透露孩子的名字。全球各地粉絲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向她道賀,曾經毆傷她、引起軒然大波的舊愛克里斯小子也在限時動態上寫了「恭喜」。 …
 
必看韓劇20大令人垂涎的「男親系」男二 快收藏!
 

哪位男二是你心中的理想男友?

你曾經中過「男二」的毒嗎?許多影劇中的男二不僅顏質不輸男主,個性也相當有魅力,有的是深情暖男,有的帥氣多金,讓劇迷心動不已,瘋狂倒戈男二派,畢竟「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永遠是大家的」

今天

 
小野麗莎淚眼開唱 「我願意」+「家後」獻台灣觀眾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20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展開「Live In Taiwan」巡演首場,疫情期間全場滿座,她非常感動,一出場就相當激昂,噙著淚感恩說:「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愛我的人,現在是非常艱困的時刻,感謝大家前來,言語難以形容,我也愛你們! …
 
「魷魚遊戲」第二季哪些角色會復活?李政宰鬆口給暗示
 
去年掀起全球熱潮的影集「魷魚遊戲」,已確定要開拍第二季,對於有哪幾位角色也會出現在第二季中,主角李政宰在接受雜誌訪問時,也稍微暗示了一下 …
 
真的嗎?湯姆克魯斯被她傷透心 多年怕再認真談感情
 
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就算犧牲談戀愛與享受天倫的時光,也還是盡可能擠出時間做宣傳,為了拍片全球走透透更是家常便飯,外界總是不明白他這麼做的動機,報導明星與名流的八卦刊物「In Touch」雜誌卻稱他是刻意把工作排滿,來填補生活的空 …
 
哈利與梅根自食苦果?被查爾斯與威廉父子聯手排擠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自從前年主動發表「卸下皇室重要成員身分」聲明後,就被皇室人員視為直接宣戰,接下來的兩年多,彼此陷入僵局,而他們在去年接受歐普拉電視專訪、公然點出皇室運作的問題,再度激怒皇室人員及貴族親戚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