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27第7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單車聖地阿柔洋 賞景、賞蝶好不愜意
好奇特!外觀像私人別墅 卻是間充滿書香的獨立書店
老宅中的豆腐漢堡鹹味中帶甜 好新奇的滋味啊
靜謐巷弄的隱藏美食 香甜醇厚的日式咖哩麵
星爺肉骨茶 南洋美食逗味蕾
只賣咖啡的堅持 帶領顧客沖美味咖啡 窩斗六咖啡
異國料理超開胃 恆春快樂鳥地方
週末靜態玩 我的少女時代 10天票房破億
    孫藝珍中文台詞吃苦頭 陳柏霖吐槽說…
    張孝全有多帥?林嶺東:化醜妝得花1.5小時
    「1世代」喊暫停 明年三月起單飛一年
    傑森貝特曼爭取演「非禮勿弒」 因為離家近
    茱莉亞羅勃茲、妮可基嫚 兩大影后同台飆戲
週末活動報 粗獷肉排好有誠意 關島度假豪邁又快意
    吳哥窟 有趣又不可思議的細節
    彩繪京劇臉譜 體驗農場風情 三義山板樵臉譜文化館
    可愛幸福機器人 玩e下就幸福 中興新村幸福館
    農曆七月鬼怪專車上路 載妖怪到溪頭開趴
     
單車聖地阿柔洋 賞景、賞蝶好不愜意
每次騎阿柔洋我都有愉悅的收穫。好幾隻沖繩小灰蝶在溫旬的早晨陽光裡跳舞,好喜歡大自然在牠身上畫出的幾何圖騰,怎麼看都是一幅無價的抽象名畫。蹲在山坡邊,一看就是半小時過去,忘了要趕時間下山,回歸城市的忙碌呢! ……
 
好奇特!外觀像私人別墅 卻是間充滿書香的獨立書店
從店門口可以看見門口除了書店外,旁邊還建了一個「書待址」,用來收藏越來越多的圖書,也等待有緣人來讀取。整間書店收藏了近3000本左右的藏書,就如同店名一樣是歡迎喜歡讀書的朋友所設立,店內書收藏種類眾多,相信可以滿足不同的讀者需求,且店內不只是書店,也是咖啡廳 ……
 
老宅中的豆腐漢堡鹹味中帶甜 好新奇的滋味啊
田樂豆腐堡是用香菇、豆腐、生菜當夾餡,調味像是日式的照燒醬,鹹味中帶點甜,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漢堡,很新奇,還不錯吃。裡面沒有肉,表示我在回台北前,肚子還能去第二市場吃些朋友介紹的其他好料。 ……
 
靜謐巷弄的隱藏美食 香甜醇厚的日式咖哩麵
生菜與小黃瓜和小番茄淋上胡麻醬汁,口感清脆之餘,香氣瀰漫在唇齒之間,日式味噌湯∼以切塊白蘿蔔熬湯,味噌豆腐湯撒上蔥花,漾著甘甜濃郁的美味,咖哩烏龍麵以羅勒及蝦夷蔥和香草入味,日式咖哩的味道充滿著香甜而醇厚的滋味,襯托出肥美的鮮蝦和甜美Q彈的花枝的鮮味。 ……
 
星爺肉骨茶 南洋美食逗味蕾
套餐「泰式香辣去骨雞腿煲仔飯」是她的創意料理;先炭烤去骨雞腿,結合沙鍋煲好米飯,加上特製泰式醬,就是令顧客著迷的彈牙料理。 ……
 
只賣咖啡的堅持 帶領顧客沖美味咖啡 窩斗六咖啡
吧檯內5台義式磨豆機,像是對排隊顧客敬禮,每台磨豆機各提供1種咖啡豆使用,老闆沈幀絃堅持要讓顧客喝到最純粹咖啡風味,決不讓味道混淆。 ……
 
異國料理超開胃 恆春快樂鳥地方
天熱多少會影響食慾,蔬菜佐百香果醬是店內高人氣的開胃菜,手工PIZZA、墨西哥烤雞、義大利香烤豬肋排、沙拉涼麵等主餐,都讓人胃口大開,來份當季芒果、芭蕉製成的巧克力奶昔,或點杯桑椹、鳳梨冰茶,暑氣全消。 ……
 
我的少女時代 10天票房破億
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與簡廷芮拍攝「我的少女時代」,耗資千萬打造90年代場景,電影特別演出卡司堅強,不僅有演員陳喬恩、言承旭,更邀到天王劉德華客串演出自己。 ……
 
孫藝珍中文台詞吃苦頭 陳柏霖吐槽說…
韓國女星孫藝珍登陸撈金,演出大陸電影「壞蛋必須死」,24日孫藝珍與合作演員陳柏霖、喬振宇、申賢俊等人出席發布會。孫藝珍首次演出大陸電影,中文台詞讓她吃盡苦頭,短短一句台詞「韓國小娘們」就苦練200遍。 ……
 
張孝全有多帥?林嶺東:化醜妝得花1.5小時
曾經和林嶺東合作「俠盜高飛」的任達華,強調導演為人很真,所以拍戲連動刀都是真來,電影刺激程度飆升。林嶺東則稱讚張孝全爆發力十足,個頭又高大,唯一麻煩就是皮膚太好,為了化妝像黑道人物的滄桑感,加上刺青、痘痘,光化妝時間就要多一個半小時 ……
 
「1世代」喊暫停 明年三月起單飛一年
英國「太陽報」報導,「1世代」暫停團體活動1年是上周末在倫敦秘密開會後,大家共同討論出的決定。不過「1世代」日前才剛發表新單曲「Drag Me Down」,突然傳出的暫時解散消息仍讓許多歌迷震驚。 ……
 
森貝特曼爭取演「非禮勿弒」 因為離家近
傑森貝特曼說,他一直是抱著「用電影挖苦人生」的態度在接演電影,不論演喜劇片或驚悚片,他都試圖傳遞人生意涵,此次「非禮勿弒」則是呈現角色真實的人生黑暗面。 ……
 
茱莉亞羅勃茲、妮可基嫚 兩大影后同台飆戲
「沈默的雙眼」堪稱是茱莉亞羅勃茲繼「永不妥協」後的新代表作,他在片中得有FBI面對罪犯的理性,又得有身為母親痛失女兒的哀傷,人性的脆弱是否會摧毀她對正義與復仇的界線,是片中最大的主軸,且茱莉亞羅勃茲與妮可基嫚擔任的地方檢察官,從合作無間到因女兒被殺,兩人意見相佐的激烈衝突,都是片中賣點。 ……
 
粗獷肉排好有誠意 關島度假豪邁又快意
美食是旅途的重要元素,透過味蕾,能快速認識當地文化。關島的經典食物是BBQ,充滿誠意的分量、大塊粗獷的肉排,每每上桌,總能引起一陣驚呼。 …
 
吳哥窟 有趣又不可思議的細節
在數量極多、範圍廣大的吳哥窟古蹟群中,其實藏有幾處有趣又不可思議的細節,如果只是走馬看花,很容易就會錯過。位於柬埔寨西北部的吳哥窟(Angkor Wat),擁有悠久的歷史建築,同時也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文化遺產。 …
 
彩繪京劇臉譜 體驗農場風情 三義山板樵臉譜文化館
文化館及農場主人林文源、彭妃玉夫婦十多年前將工作室轉型為傳承木雕教學,「臉譜課程」特別受歡迎,兩人對京劇臉譜藝術情有獨鍾,多年來潛心研究和描繪,完成上千個國劇人物臉譜,都成為臉譜文化館的珍貴收藏。 …
 
可愛幸福機器人 玩e下就幸福 中興新村幸福館
走進中興新村光明路資策會「幸福關懷館」,迎接你的是「愛LOVE」、「幸運LUCKY」、「永恆FOREVER」、「謝謝THANKS」、「快樂HAPPY」5個可愛幸福機器人,登上3樓幸福體驗場,動腦、動手體驗10個新奇、互動、趣味的「關懷區」,保證老小都會帶回滿滿的幸福感哦! …
 
農曆七月鬼怪專車上路 載妖怪到溪頭開趴
溪頭妖怪村村長林志穎說,每年農曆七月配合妖怪村的慶典,都會邀請民眾搭乘台灣好行溪頭線班車旅行溪頭,提供民眾體驗溪頭線景點接駁的便捷,參與的成員還要拿出趣味的裝扮,和各路妖怪大鬧溪頭參與遊行,讓溪頭線充滿濃濃的搞怪氣氛。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