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編輯廣播站  
Hot/你喜歡攝影嗎?偏好自拍還是拍景物?歡迎來稿分享鏡頭背後的故事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特蒐精選集-玩樂好去處盤點 暑假出遊免煩惱!  
 

暑假才有 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體驗復古風情
Blog【 豆眼看世界-小豆仔的攝影旅遊 】by 小豆仔(鄭傑中)

我喜歡蒸汽火車,也常讓孩子體驗火車行駛時所發出的汽笛聲及濃濃煙霧產生的震撼感,蒸汽火車不只是過去重要的交通工具,更是保存一種傳統工藝技術的珍貴資產。
暑假才有的"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又將開行了,有興趣帶孩子去看蒸汽火車朋友,除了選一日搭乘外,也可以利用行駛途中或停靠月台時,去體驗看看喔!…more


南投清境埔里國姓 一路玩到底 台版亞馬遜河 乘竹筏賞魔幻美景
不枯燥!宜蘭縣史館超適合拍照打卡 嘉義玩不停!吃喝玩樂逛遊全部打包
台東必朝聖景點 海濱公園新國際地標 跟著達人遊彰化 來趟浪漫葡萄小旅行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火箭人》我們都值得好好被愛
《爺爺與喵》喵喵愛的物語
2020冬:富士特別劇《教場》
公視新劇《噬罪者》的罪與罰,莊凱勛V.S曹晏豪
《亨利先生的秘密》一部偵探本質的文學題材電影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今天不流浪-外婆的廚房 自製脆瓜
芝麻包的心事
阿葳烘焙工坊/眼鏡咖啡
香港 - 高檔《潮廳》中的家常潮汕味
滿記水餃》隱藏在巷仔內的麵食小館下午茶時段也有營業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丸子家
率真的筆觸將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轉化成文字,記錄當下的喜恕哀樂。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古典新鮮讀 指揮家的50歲
像是夏伊、慕提、楊頌斯、肯特.長野、拉圖、葛濟夫,這些曾經是「新世代」指揮們,現在都已經被稱為「巨匠」了。進入50 幾歲的指揮,與正值演奏活動巔峰期的年輕一點的他們,到底區別為何?

從能力到價值觀 八年級生大不同
1991∼2000年之間出生的「八年級生」,正在持續影響著台灣的職場生態。他們的職場實力,應該被理性評估;他們對於成功的定義可能與其他世代不一樣,卻也值得深入理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