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燒肉好滋味 呼朋引伴大口吃!  
 

美國PR等級牛肉鮮美滋味 來昭日堂燒肉品味
Blog【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by 豔子藤

台中美食【昭日堂燒肉】日式燒肉職人料理.首推『饌藏極品燒肉雙人套餐』∼細細品味來自美國 PR 等級牛肉的鮮美滋味!套餐內容有美國 PR 嫩肩牛小排、美國 PR 極上牛板腱、美國熟成翼板、伊比利豚梅花、手切松阪豬、香嫩雞腿丁、極品海鮮盤。
嚴選美國 PR 等級牛肉極佳高品質的風味,呈現日式燒肉職人料理對於燒烤食材的堅持和理念.品嚐原汁原味的美妙滋味。
熟成翼板牛肉於烤網上烤至約莫5至7分熟的程度,完美的鎖住牛肉的柔嫩美味.油花紋路分佈均勻,豐腴油脂化為肉汁在口中縈繞,佐以蔥鹽來提味,愈加襯托出牛肉的甜美滋味。…more


十十燒肉苑 條通的平價好味道 燒肉王道familiar吃到飽 嚐肉品原味
日60年燒肉老舖京昌園 嚐道地和牛 胖肉爺台式燒肉攤 食材隨便烤都好吃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 吃燒肉有專人服務 肉多多超市食材自己挑588元吃活龍蝦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給幽微的人世,點一盞燈。∼水藍與國台交的貝多芬九號《合唱》
世上奇事多
2020年,讓媒體更好!
過完年一定非離職不可嗎?【王志鈞商戰專欄】
職場╱2020 想保持不變?你得不斷努力跑才可以

更多大媒體Blogs…


海的氣味
時間的腳步聲
《洛卡: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路上》
2019-2020| 十個讓你煥然一新的建議
胡志明市旅遊必備APP~grab。同場佳高空酒吧Chill Skybar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Lansing
年輕的時候喜歡咬文嚼字,現在的我,用白話用得不能再白。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WeWork上市失敗教訓
在不到1年時間,WeWork將近400億美元的市值就這樣蒸發。WeWork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市場風向起了什麼轉變?創業者又能從中得到什麼樣的經驗和警惕?

假新聞從哪裡來的?
以「假新聞」來斥責不利於自己的報導,源自川普總統。媒體指參加他就職典禮的人數遠不如歐巴馬,川普斥之為假新聞;電視台對比兩次就職現場的照片,高下立見,怎能睜眼說瞎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