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08 第123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AKB48悄現身夜市 食欲大開做了這些事
西島大叔萌照曝光 最終話黏阿娜答大放閃
蒼井優、竹內結子閃婚 名導幽默自誇月老
最哈頭條
 
AKB48悄現身夜市 食欲大開做了這些事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加藤玲奈(右)、馬嘉伶趁著訪台宣傳時大嗑美食。圖/寬宏提供
日本女團「AKB48」以「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為宗旨, 自2011年起已累積37張百萬單曲,上周加藤玲奈、馬嘉伶2位成員驚喜訪台,宣布10月19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re You Ready For It?」演唱會。

加藤玲奈、馬嘉伶在記者會品嘗數杯珍奶後,加藤玲奈指名要吃鳳梨酥,同仁送上8盒、96個鳳梨酥,她嘗後樂喊「非常喜歡」。隔晚她們造訪知名小籠包店大快朵頤,緊接著到饒河夜市續攤,馬嘉伶貼心擔綱翻譯,兩人在夜市買耳環、玩射氣球,最後不忘再點杯珍珠奶茶,粉絲雖在旁圍觀,但不影響兩人興致。離台當日,馬嘉伶起了一早先到小巨蛋場勘,遠在日本發展的她難得回台,家人特地帶台中名產北上探望。

本次演出成員以甫上任的總監督向井地美音為首,還有馬嘉伶、岡部麟、小栗有以、加藤玲奈、橫山由依、倉野尾成美、□山榛香、□岸みなみ、武藤十夢、久保怜音、佐々木優佳里、福岡聖菜、岡田奈々、□口渚沙、山內瑞葵共16位團員,屆時也有跟AKB48 Team TP合作的驚喜橋段,門票3日中午12點在寬宏及萊爾富、OK超商開賣。


西島大叔萌照曝光 最終話黏阿娜答大放閃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蒼井優、竹內結子閃婚 名導幽默自誇月老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蒼井優演完「漫長的告別」之後就宣告結婚。圖/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導演中野量太帶著新片「漫長的告別」來台宣傳,兩位女主角蒼井優、竹內結子在拍完該片之後就結婚,讓中野幽默表示:「宮澤理惠演完我的電影之後也結婚了,如果台灣女演員想要結婚,可以來拍我的電影。」還強調自己最喜歡的台灣女演員是桂綸鎂,很想跟她合作。

提及蒼井優,中野量太從一開始就認為她是演出該片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她在片中歷經事業感情都不順,還要照顧失智症父親,還要挑戰不少下廚戲,中野認為蒼井優的感情層面很豐富,能丟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演出,她甚至為了該片特地去買平底鍋勤做蛋包飯,「她練到還差點得肌腱炎」。中野還誇另一位女主角竹內結子雖有著優雅端莊的外表,但她其實有很多幽默俏皮的一面,與她合作非常愉快。

片中有一場戲蒼井優照顧罹患失智症的爸爸山崎努,因為來不及進到廁所而當場排便,蒼井優毫不扭捏地脫下山崎努的褲子幫爸爸清理穢物。中野在提及這場戲時,提到山崎努一聽到有這場戲時,毫不猶豫一口答應,「當時我們用各種不同的味噌混合在一起,做出假大便,整陀塗在山崎努前輩的屁股上,很感謝他的敬業演出」,電影將於26日上映。


 
訊息公告
 
勞保年金、勞退新制 年資愈久領愈多
雖然勞保與勞退都有無效年資問題,但是對多數勞工來說,勞保與勞退新制仍然是年資愈久,保障愈多,所以千萬別聽信少部分不肖雇主刻意誤導,為了省勞保費而不投保。

陳奕迅愛店 凌晨3點就賣的「流沙包」
近50年的低調的港式飲茶店,清晨3點就開始營業,連吃貨港星陳奕迅、謝霆鋒都經常造訪。大家都為了那一顆,剛出爐熱騰騰還冒著煙,讓人甘願忍著燙口也要急著吃下的金黃流沙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