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6 第124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版101「辭退」練習生!21歲佐藤一翔宣告結婚去
向井理變身恐怖情人 坦言:我真的是人渣!
水原希子半裸張M字腿 網友砲轟:下流
最哈頭條
 
日版101「辭退」練習生!21歲佐藤一翔宣告結婚去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推特
由韓國CJ E&M和日本吉本興業共同製作的日版101《PRODUCE 101 Japan》2日才公開主題曲初舞台,並預定於9月25日正式播出,近來練習生資料、自我介紹畫面率續曝光,勾起不少人興趣,再度熱論各版的101選手。

不過節目還沒正式開播,卻已經有練習生佐藤一翔被標註為「辭退」,而且他退出節目的原因並非有「黑歷史」被退出,竟是要回家結婚所以自請退出節目!

佐藤一翔出身於1998年,21歲的他長相清秀,曾當過模特兒,已算小有名氣。據悉,他已開始與大家一起練習並進行了部分拍攝,但錄到一半時突然告知節目組他要回家結婚了,所以自願退出節目。


向井理變身恐怖情人 坦言:我真的是人渣!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向井理 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37歲的日本男神向井理,婚後從大男人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稱讚的好丈夫及好爸爸,三不五時就被日本媒體捕捉到各種疼老婆愛小孩的暖男行徑,好感度大勝單身時期。然而出道至今大多接演正派角色的他,近期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中,則是首度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情人,與其溫文儒雅的菁英外表呈現極大反差,沒想到對於這款「黑化向井理」,日本女性觀眾竟意外埋單,甚至異口同聲表示:「壞壞的他更迷人!」

細數向井理在劇中對任前女友吉岡里帆一連串的恐怖攻勢:掐脖子、揪住圍巾、硬剪掉她頭髮、逼她把衣服脫光、言語恐嚇…,給予身心靈的全面傷害,讓任職於同一間公司的女方瀕臨崩潰邊緣。對此吉岡里帆透露,開拍前向井理還特地「警告」她:「妳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拍攝時我會用盡全力凌虐妳。」而向井理也果然言出必行,出手完全沒在客氣,在鏡頭前盡情使壞,就連休息時間也刻意不跟吉岡里帆交談,對此次的恐怖情人一角十分投入,果然成功嚇壞不少觀眾,一個眼神就能讓人冷汗直流,演技大爆發。

其實談到自己對這個角色的印象時,向井理也不諱言笑說:「他真的是個人渣!」而在拍攝期間,罪惡感也不時從他心中湧出,對於劇中被他霸凌的吉岡里帆滿是抱歉。而被問及現實生活中遇到什麼事會令他發自內心感到恐懼時,向井理則坦言,或許因為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光是想像自家寶貝如果遭逢不測,向來冷靜的他就會害怕到無法思考,透露出為人父親的擔憂,也讓人再次感受到他對孩子的愛護。


水原希子半裸張M字腿 網友砲轟:下流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水原希子下半身只穿了一條底褲,雙腿呈「M」形打開,挑逗味十足。圖/取自IG

曾和南韓BIGBANG隊長G-Dragon傳緋聞的美日混血名模水原希子,憑藉姣好身材與大膽作風圈粉無數,紅遍亞洲乃至全球。近日,水原希子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在和室拍攝的照片,只見她半裸上身,巧妙地以長髮遮住重點部位,其中包含開腿的性感姿勢,卻因此引來日本網友砲轟。

香港01報導,水原希子的這組性感照片是為德國雜誌《INDIE Magazine》拍攝,照片場景位於一間日本和室中,以水墨畫屏風為背景,水原希子身穿黃色薄紗裙,雙腿分開跪在鏡頭前,披散著誇張的超長黑色頭髮,用其遮著關鍵部位,眼神堅定又有些迷離。

而內頁中,也有不少性感照片,當中有一張水原希子身穿麂皮毛絨外套,下半身只穿了一條底褲,雙腿呈「M」形打開,側坐在榻榻米的一張矮几上,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前方,挑逗味十足。

報導說,還有一張則是水原希子上半身赤裸,側跪在榻榻米上,以手臂遮擋關鍵部位,回眸望著鏡頭,相當性感。

其他照片中,還有水原希子全身穿Lace側臥榻榻米上、穿黑色外套躺在榻榻米上,嘴巴微張等姿勢。

然而,這一系列的照片卻引來日本網友抨擊,紛紛留言指責水原希子:「猥瑣,如果你將它看作藝術,主題就是日本,如果這樣,至少應該遵守日本的禮儀」、「下流!我感到不適」、「你覺得這樣拍的效果很好嗎?品味太差了」等等,認為她侮辱日本文化。


 
訊息公告
 
從骨幹架構到終端應用 5G商機在哪裡?
隨著愈來愈多國家開始5G的商用化,外界也開始關注,究竟哪些台灣的產業才能從5G中受益。但有趣的是,在5G的軍備競賽中,目前最早浮出水面的並非半導體業者,反而是資訊產品代工業者,例如廣達。

宜蘭幸福轉運站 圖書友善巴士登場囉!
宜蘭幸福轉運站的友善圖書巴士,兼具「友善閱讀」及「親子共讀」,挑選超過500多冊親子共讀及宜蘭文學、在地旅遊、藝術設計與生命教育類別書籍,以呼應宜蘭濃厚的文化氣息與幸福轉運站特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