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28 第3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與神同行》你現在還不是罪人。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原先的刻板印象在電影開始後沒多久就扭轉了,幾乎沒有前言篇幅,故事便直接進入正題;消防員金自鴻為了救人犧牲了性命,他被陰間使者通知是睽違十九年的貴人,也就是正義的死者,為了讓他及早投胎轉世,他得在人間七七四十九天的時間內通過陰界七大地獄考驗。……...(繼續閱讀)
 
《不玩美女人》妳是最美的。
《2017日劇短評》
《屍蹤7號房》社會流放的異鄉人。
《海蒂》相信自己的力量。
《白夜追凶》陸劇里程碑
 
塗翔文/「大娛樂家」:標準歌舞片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完成一部原創歌舞片,不是件容易的事;要能讓片中的歌舞達到成功融入劇情的整合作用,更是一部好的歌舞類型片非得做到的事。「大娛樂家」在故事本身中規中矩的結構之下,戮力呈現一場又一場令人目不暇給的歌舞 ...(繼續閱讀)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第一集 觀後感
blog:Where繪兒 / by : Where繪兒

瑯琊榜 2 第一集真的拍得太好了,比第一部的第一集還要精彩,根本是電影規格,害老娘看了兩次! 不愧是出身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的導演,第一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捨不得離開屏幕...(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到市場裡喝咖啡 感受喧鬧的香氣與人情
深究起來咖啡的領域學無止盡,但驀然回首才發現咖啡早已融入生活,每天都是喝咖啡的日子。許多地區的市場開始有自己的特色,不僅與一般給人的雜亂印象大不相同,裡面的攤位也是越來越有意思了。今天到市場不買菜,喝杯咖啡吧!

喵星人如何看地球人?《我是貓》說給你聽
日本文豪「夏目漱石」長篇小說代表作《我是貓》用一位窮教師家的貓為主人公,以這隻被擬人化的貓來觀察人類的生活與心理。讀來處處幽默趣味又帶有諷諭意味,讓我們反思自己是否作出了許多荒謬行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