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7 第3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關原之戰》時代總是在變動的。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豐臣秀吉統一日本後,市井人心依然浮動,他的晚年過得並不愉快,眾多部屬對於他的喜怒無常懷有畏懼與痛恨,大家都曉得權傾天下的太閤殿下已經逐漸遠去,接下來要牢牢抓住這個國家的人,或許是沉潛多時的三河國武士德川家康。 ……...(繼續閱讀)
 
《噤界》愛要怎麼說出口?
《跨越8年的新娘》永誌不渝的愛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英雄之所以是英雄。
《消失的女人》一個母親的世界,由另外一個母親闖入 。
《老麥評佳片》復仇者聯盟3、天使追殺令、天賜的禮物、消屍的夜晚
 
塗翔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夢幻至上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對電影懷抱夢想的男孩,遇見從大銀幕黑白片裡活脫脫走出來的女主角,兩人產生了一段註定不可能結合的愛情。這個概念一點也不新鮮,很輕易就會聯想起伍迪艾倫1985年的傑作「開羅紫玫瑰」....(繼續閱讀)

 
 
黃裕昇/韓國「與神同行」 vs 台灣「與鬼同行」
作者:黃裕昇

去年底到今年春節,在電影市場最紅的電影就是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吧!這部好友爭相推薦和臉書瘋狂洗版的電影,我不甘願的看了!這是我第一部進電影院掏錢看的「韓國電影」,在綜藝圈打滾30年的台灣影視工作者...(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超絕電影譯名!給我一杯「忘形水」
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The Shape of Water》。大陸譯為《水形物語》,台灣譯為《水底情深》。前者是從英文片名取其大意,後者是從劇情延伸解釋。香港的譯名很絕,叫《忘形水》!

人類繁盛全要靠太陽?!
德國有句諺語:「光讓世界有了生命。」這句話可說是一語道破了太陽與人類之間既源遠流長又密不可分的關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