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百年大業的根基是教育!【台灣立報】專業教育報,給你活到老、學到老的社會教育、進修、教改、校園等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6 第67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漫畫討論區
直接訂閱
熱門新聞
   
   
新書資訊
 
 熱門新聞
《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來台拜年  
 

 

台北國際動漫展於14日開展,動畫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受邀來台舉辦簽名會。

正值農曆新年假期,細田守登台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其實此行並非細田守首次來台,他2007年5月與妻子出國旅行渡蜜月,選擇的地方就是台灣,不過參加來台動漫活動仍屬第一次,細田守表示,感覺台灣參加動漫活動的人很有活力,比日本更有朝氣的感覺。

談及去年在台上映的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表示,他很憧憬父母養育孩子的心情以及守護孩子的眼神。以「親子」為主題,並以「父母」為主角創作了《狼的孩子雨和雪》。而動畫作品中以「父母」為主角的並不多,因此也給予他很大的發輝空間 …詳全文

【2013-2-14/聯合追星網】

  

美女聲優潘惠美與伊瀨茉莉也聯袂來台
 
 


新生代美女聲優潘惠美與伊瀨茉莉也聯袂來台,為即將在台上映的動畫電影《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宣傳、會粉絲。《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是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連載15年後首度搬上大銀幕,故事是根據原作者富?義博10年前描寫、未公開的草稿改編而成。受邀來台的兩位聲優分別為片中角色「小傑」、「奇犽」配音。

首次來台的潘惠美與伊瀨茉莉也很開心能來台見粉絲。「小傑」聲優潘惠美表示:「能來台灣與大家見面是一種緣分,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緣分。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奇犽」聲優伊瀨茉莉也則說:「第一次來到台灣,能在這裡與大家相見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希望大家今後也能多多支持《獵人 Hunter x Hunter》」。兩位聲優還分別以「I love You」、「我愛你們」表達謝意。兩人也現場表演了一段《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中讓她們印象深刻的場景,博得粉絲們鼓掌歡呼。簽名會進行時,兩人則以中文「你好」向每一位上台的粉絲打招呼,親切可愛…詳全文

【2013-2-18/聯合追星網】

  

特攝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揮毫作畫談新作  
 

由特攝界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所執導的《牙狼》系列,獨特的世界觀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融入CG及VFX等高水準攝影技術拍攝的動作戲,播出後獲得了熱烈的迴響。其全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將於本月23日與日本同步上映。導演雨宮慶太日前應邀來台舉行簽名座談會並暢談新作,簽名活動上更揮毫作畫,讓粉絲一睹其獨特的水墨畫風采。

不同於以往《牙狼》系列呈現人性黑暗面及暗色調,導演雨宮慶太表示,新作《牙狼∼蒼哭魔龍∼》希望展現人性美好的一面,採用了如童話般的奇幻舞台,新作世界觀就是以知名童話故事《綠野仙蹤》為藍本,希望能呈人類的想像力和人性的溫暖,而且以往的《牙狼》作品還未試過這種「童話奇幻」的路線,也算是一種新嘗試。

新作中除主角「鋼牙」外,以往系列作品中的班底都沒有登場,導演表示,一來因為此作是「鋼牙傳奇」的完結篇,想讓大眾的焦點放在主角「鋼牙」身上,二來是希望首次接觸《牙狼》系列作品的觀眾不會因為沒有看過前作而無法融入新作《牙狼∼蒼哭魔龍∼》詳全文

【2013-2-20/聯合追星網】

  

更多漫博新聞詳見「2013第1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專題報導  
  
 新書資訊
《GEDITION G丸大作戰》1
作者:河下水希
出版:東立

想成為少女漫畫家的鏑木有都,被從未來而來的奇怪機器人˙G丸給告知,她在未來將成為名留青史、極富名氣的─色情漫畫家!有都當然不肯接受這個事實,而G丸也為了讓有都走上「正軌」,想盡各方辦法阻擾她!

《你並不孤單!1》
作者/小岩井蓮二
插畫/鳴瀨
出版:東立

稻葉悠大被懷疑有戀童癖。這也難怪,畢竟他拿著一條女童內褲四處亂晃。但是,這其中是有某些原因的!──他在養育小孩。沒錯,悠大與其青梅竹馬詩織在某一天突然變成了一對「夫妻(←!?)」,必須負責照顧走失兒童莉莉(五歲),直到找出她的雙親為止……這算是一段溫馨故事嗎!?悠大在超S少女穗乃香及班長的阻礙……不,應該說是幫助下,開始寫一段溫馨感人的育兒日記,但卻從一直跟蹤悠大的電波少女艾蕾娜口中得知驚人的事實!?新世代孤獨少年少女所譜成的一齣愛情喜劇,在此揭幕!

 
《放學後王子》2
原作.監修:許斐剛
漫畫:佐倉賢一
出版:青文

看過第一集的人一定都知道王子們有多搞笑, 第二集的王子們更是能讓你笑到在地上打滾喔! 不要再抵抗了,快拿起這本書去結帳吧!!

《六花的勇者》5
作者:山形石雄
插畫:宮城
出版:青文

勇奪「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3」第3名!

魔神覺醒,六名勇者現身救世,卻有第七名「勇者」不請自來!? 冒充六花的「第七人」才剛離去,名為蘿蘿妮亞的少女隨即現身, 六花勇者的陣容,也再次回到七個人。 魔神再起的倒數計時聲聲逼近, 眾人帶著揮之不去的猜忌,踏進魔哭領內部。 一頭凶魔在摩菈面前現身,留下「時間所剩無幾」的訊息, 隨後,率領眾凶魔的巨頭之一,突然來到六花勇者的面前, 這會是牠與「第七人」聯手設下的詭計嗎!? 混亂中的激鬥即將展開! 征服傳說,挑戰謎題,無與倫比的奇幻大作第二幕正式上演!

《和平捍衛者》全
作者:米絲琳

出版:尖端

家境貧困的林小青,被父母賣給有錢人家嚴府當ㄚ鬟,剛失戀嚴府三爺佳威以逗弄小青為樂,兩人一見面就鬥嘴。某日,盜賊潛入二夫人的房內竊取財物被小青撞見,不料賊人竟是小青兄長林彪,小青夾在嚴府與兄長之間左右為難,內心飽受煎熬…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小青將如何抉擇?是包庇兄長?還是忠於嚴府?

《偷心保鑣》第二部──《偷心ㄚ鬟》瑰麗登場!! 卷末收錄雜誌未刊登的隱藏版結局8P,以及短篇「一日戀情」,再一次偷走你我的心!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11
作者:
朝野始
插畫:菊地政治
出版:尖端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將在這裡和你們共住一陣子。」 從醫院回來後,等著我的是近衛這句話。向我告白的涼月和政宗,似乎決定以治療我的女性恐懼症為第一優先,療程就在和她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事態中展開。如此這般,聖誕節時,我和政宗約會;正月時,穿著巫女服的涼月對我發動攻勢;後來又和近衛一起看星空,度過了這個寒假。多虧她們,我的女性恐懼症出現改善的徵兆。然而,開學典禮的早晨,近衛和涼月的身影突然自套房中消失……

  
 
  訊息公告
青森縣蘆野公園站 太宰治的祕密花園
1944年春,為了尋找創作靈感,34歲的太宰治踏上了前往故鄉青森縣津輕地區的旅程。在小說《津輕》中,對蘆野公園站,他如此描寫道:「如此恬靜悠然的小站,全國罕有。」

《志氣》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整體而言《志氣》的演員卡司不算是一等一的票房吸票機!但勵志的故事題材有機會感染到大眾,使得口碑發酵!2010年她們奪下世界冠軍,2013年她們能再次創造奇蹟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