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8 第1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最恨相逢月事時
      >>
BO2--【怪怪新村】政治動物

•好書推薦:愛的讚美詩《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男女大不同:男生想要透視鏡,女生想要哈哈鏡。(圖片取自某化妝品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最恨相逢月事時】

女人生理期最討厭的,除了身體不舒服,還有「要來不來」的那段折磨期,像等著公司的人事命令一樣,讓人坐立難安,不知道哪一天哪一秒會降落,還得在隨身包包備妥衛生棉,等待第一滴血悄悄地落下。

在月經來臨的前兩週,正逢排卵,荷爾蒙作祟,使得女生的體味特別濃郁,家裡養的小狗,一開門就會湊到妳的褲襠猛聞,禽獸性格表露無疑。當然禽獸的不只是小狗,女人此時期的性慾會異常旺盛,有如男人之精蟲衝腦。許多女人會偷看A片,上班時雙腿交疊夾來夾去,回家拿棉被往下體蹭來蹭去。平常無慾的,反而會主動求歡;原本做愛臭一張臉
的,這時候什麼招式都允許,讓男友……


BO2怪怪新村 
【政治動物】


男人天生就是軟硬無常的……

 



201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電影原著漫畫
2011 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漫畫獎
---------------------------------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Le bleu est une couleur chaude
-------------------
--------------
但唐謨 × 張惠妹 × 陳雪 × 楊佳嫻
感動推薦

唯有「愛」才能拯救這個世界,
我為什麼要因為愛人而感到羞恥?

正值青春期的女主角可蕾和迷人的藍髮女孩艾瑪一見鍾情,可蕾在面對自我慾望的過程中陷入天人交戰,痛苦地四處碰撞,試圖在成長過程中面對真實的自我並勇敢地愛人。她有好友的一路扶持,卻也遭遇到同儕的排斥歧視、家人的憤怒唾棄,然而可蕾最大的試煉卻不止於此,而是來自深愛著彼此的兩人之間…………

「一部出色而充滿強烈人性的故事,不管是熱戀中的人們、成人或是漫畫愛好者,都會被此書所深深感動。是的,本書有改編電影,但是看在老天爺的份上,請先閱讀原著……」/英Read This Now 網站......(繼續閱讀)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霧峰一日遊 阿罩霧人文史蹟薈萃
不論是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宅園、或是被列為文化景觀的光復新村、見證民主發展歷程的臺灣省議會紀念園區,都非常適合闔家一起走訪,散步踏青品嚐在地小吃,漫遊這人文史蹟的薈萃之地。

跟著在地人的腳步走,讓照片帶你去旅行
Local’s Guide利用Instagram 用戶於社群中公開的資料做為服務內容,讓想尋找私房景點或規劃特色旅遊的背包客,藉由社群平台上的公開照片,隨時蒐集在地人的玩樂地點。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