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08 第873期直接訂閱
出門都是為了回家。你心中的那頓飯,是什麼味道?
2019/5/31∼6/2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長?坡一戰,曹營飢餓失落的士兵們,仍相信總說:「一個也不能少」的曹丞相必會接他們回家,卻只等到一群負責清理戰場的「渡鴉」們?在渡鴉過程中,戰死沙場的士兵身上掉落的家書、信物,變成了他們此生的說明書。轉瞬間就要過年了,這頓年夜飯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台法共製實驗計畫,一場啟發共感的私密舞蹈旅行
2019/5/24∼26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怡芳《微塵共感》

去年在法國發表這次實驗計畫的林怡芳提到「微塵共感英文名稱Skein Relations 的Skein有親膚的意義」,希望透過這個舞作能夠融合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身體、文化、背景,卻同時又能理解相同的情感、相同的感覺。就算我們擁有不同的身體,也能體會共同的情感。這是一場邀請你來尋找共感的機會,也為台法之間串起藝術的橋樑。
我的存在,你來決定?!
2019/7/12∼14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成年的專家學者,你們從沒傾聽過青少年的聲音啊!已滅絕的他們,沒有資源,沒有話語權,復活也不能自己決定。類科幻的沉浸式演出,這次您將化身研討會議的一員,與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們展開對話,不管贊成與否,您的建議,都將關係著「克隆少年復活計畫」的成敗! …
 
《PAR表演藝術》2019年5月號
TSO精選:「Aranjuez!西班牙的呼喚」
 
在西班牙當代最重要的指揮家——荷西.龐斯指揮下,TSO將在五月初演出「Aranjuez!西班牙的呼喚」音樂會,將演奏兩套法雅的代表作,此外也有羅德利哥、圖里納等西班牙作曲家充滿民族特色的音樂作品,以及法國作曲家拉威爾以西班牙舞曲素材寫作的〈小丑的晨歌〉,大師手下的經典詮釋與濃烈的西班牙風情相互激盪,精采可期!…
 
 
《魚•石頭•聽禪聲》洛夫&錢南章音樂會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怡芳《微塵共感》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祐如《台灣製造》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2019新點子實驗場
 
面對退休規劃 不要再得過且過
理想的退休生活並不是高掛天空的星星,遙不可及,只是每個人的需求不盡相同,基本上都可以利用科學量化分析,把目標金額設算出來,再透過完善的規劃來實現。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光說不練。

《人盡皆知》欲蓋彌彰的秘密,無所不在的猜忌
在秘密公諸於世的重大轉折之後,電影的調性也從誰是幕後真兇的推理劇,轉變為誰是女兒父親的肥皂劇,隱藏在家族裡的無形裂縫,就此逐漸蔓延開來,原來表面的和諧只是假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