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18 第115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推廣統一發票兌獎APP,雲端發票集速挑戰

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把雲端發票”集”起來!越早參加就能得到越多的獎勵與機會,豐富大獎等你拿!

活動網站:推廣統一發票兌獎APP,雲端發票集速挑戰
主辦單位: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5日至2022年3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日月潭櫻花季過後是什麼季呢? 就是最近被大家訊息問爆的螢火蟲季!! #文末抽獎 #文末ㄔㄐ
•#日月潭星光螢火季 即將來到,小編將陸續公告活動訊息,這次活動會送很多好禮喔!想賞螢的粉絲們記得關注我們粉專與官網。廢話不多說,先來送個星光螢火季推出的限定口罩。口罩上印有兩隻可愛動物,快來留言猜猜是哪兩隻動物呢?圖片放在留言《活動辦法》1.按讚+分享此篇貼文;2.留言口罩上的動物是__和__

3月22日 ★★★

•最新一季的的影音平台偏好調查開始囉!!~~填寫僅需5分鐘喔
•最新一季的的影音平台偏好調查開始囉!!~~填寫僅需5分鐘喔。隨著影音平台的興起,民眾透過直播來進行互動的比例也越來越高,透過直播不僅能及時觀看,並可以透過影音平台的相關功能來進行互動。本調查想了解您對於影音平台的使用習慣及偏好,快把握機會填寫問卷,留言分享TAG好友們喔!受訪條件:15-59歲即可填寫。

3月25日 ★★★★

•【安駕小學堂】#留言分享 #抽500元
•善用各類車燈~車燈功能知多少??每一台車車~四周配備不同的光源,大家都知道~每個車燈的用途呢??《看影片答題抽好禮》即日起至111/03/24止,活動通關:加入/追蹤公路人粉專。指定答覆:#答案就在影片中 #請問晝行燈與煞車燈各有何用途呢??公開分享本文(領獎截圖記錄)、@3名麻吉好友

3月24日 ★★★★★

•#文末抽獎
•時間,是有味道的。感情的羈絆就像 #玉山陳高 一樣,隨著時間的推進,醞釀出更多風味,情誼卻醇厚如初!說到那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你會想到誰?多久沒與他(她)喝杯酒了?那就用玉山陳高將所有的心意化為一句話告訴他(她)吧!。即日起至2022/3/25(五) 23:59止,1.按讚[分享]本貼文;2.留言標註1位很重要的人,並對他說「@XXX 用玉山陳高敬我們的情誼一杯!」

3月25日 ★★★★

•【活動公告】? Visit Suruga 探訪駿河 ? 看影片抽好禮!
•前往日本第一茶鄉——靜岡中部SURUGA駿河地區,發現令人眷戀的茶湯色澤與難忘的茶香,用五感細細品味不一樣的駿河「山・海・茶」。2022年03月14日∼2022年03月27日23:59止,觀看貼文上的影片後,填寫問券,及具抽獎資格。

3月27日 ★★★★★

•yes123求職添好運活動正式開跑!即日起至3/31止,天天登入好禮獎不完
•(1)參加資格:凡通過履歷審核驗證之yes123會員,完成任務即可參加【求職添好運】抽獎活動。參加資格請詳見注意事項。(2)任務說明:?基本任務?加入/登入會員,正確填寫資料,並完成驗證,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位會員限參加一次。

3月31日 ★★★★★

訊息公告
我們的時代、我們的故事 台灣漫畫新浪潮
歷史上,台灣漫畫曾有過兩次百花齊放的盛況,名家輩出,作品跨界轉譯不斷,甚至挺進海外市場,但因著各樣緣由,產業落入沉寂,而在近十年,縱然環境依舊艱難,但創意不死,讀者仍在,截然迥異於過去風格的原創作品紛紛誕生,台灣漫畫的第三波黃金時代,是否真的就要來到?

椎間盤為什麼會突出?拯救脊椎從姿勢開始
現代人的痠痛問題,絕大部分來自於脊椎,而脊椎的問題絕大多數來自姿勢不好。姿勢不好的原因有好幾個因素:幾乎我們做所有事情都需要往前,要往前拿東西、做事情、往前走路、往前看,所以從脊椎到四肢,幾乎所有關節都是往前的角度遠大於向後的角度。這樣就造成脊椎需要經常性的往前彎,久了就駝背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