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3 第619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巨峰葡萄+香吉士雪花冰 超特別迷人香氣這裡才有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巨峰葡萄+香吉士雪花冰 超特別迷人香氣這裡才有
【圖.文|行遍天下】
巨峰葡萄與香吉士創意搭配,那酸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喬哥從小跟著父母做刀削麵、煮麵,等到自己娶妻想獨立開店,便想擺脫重油煙又充滿熱氣的廚房,兩人決定開以創意冰品為主的的冰店。雖然後來的人生故事是在手工熬製糖水、煮果醬、煮湯圓熱氣中度過,但行事認真的這對小夫妻,探訪小農研究水果,4年來共開發出20多種雪花冰體口味,難怪從雲林虎尾搬到台中依舊是人氣冰店。

彩虹刨冰也會隨著時令與水果盛產變化。

夏季限定的輕鬆派對,是以巨峰葡萄與香吉士為主體的雙色雪花冰作為主打,口感細綿的雪花冰體,不用果漿或糖漿,是由真材實料的水果製作,並嚴選南投信義鄉的巨峰葡萄,酸甜獨特迷人香氣,混入清爽香甜的可爾必思,與美澳進口的香吉士香氣化入口中,令人驚喜的完美搭配。

因為想把水果冰品做出變化,便開發以4種自製果醬,保留了濃濃果香的彩虹刨冰,以超越國界與四季的卡司—冬日盛產的大湖草莓、紐西蘭奇異果、清明過後才有的桑椹、酸甜得恰到好處的鳳梨,視覺味覺都一次滿足,光看就讓人透心涼。

佈置溫馨的老喬冰菓室為寵物友善空間,不過請配合店內規定唷!

喬姐說「使用品質好的食材,美味至少就成功了一半」眼前這一碗碗小山,都是來自大自然的贈與、農人的細心照料,還有喬哥喬姐用心保留鮮果的原汁美味的心意。

自己煮的果醬吃起來非常安心。

景點介紹
老喬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電話|04-2243-1933
網址|老喬冰菓室
營業|12:00~22:00(夏季無店休)
價格|彩虹刨冰75元、輕鬆派對雙色雪花冰20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_no323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reading.udn.com/v2/magDesc.do?id=143578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要如何做到策略創新?
身為企業領導人或經理人,最重要的責任就是讓公司永續經營下去,因此,「策略」顯得格外重要。真正的策略應該是動態的,不能只在既有架構上求精進,而是在策略上向上提升,做到「策略創新」。

《艾倫秀》主持人也有陰暗面?!
美國知名日間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主持人,在逃避現實的喜劇文化中,替觀眾提供一片綠洲。但親民陽光的形象給艾倫帶來了限制與負荷,她坦承自己也會有在觀眾面前不宜表達的負面情緒與陰暗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