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風俗、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想閱讀最豐富的生活資訊?【RICH達人生活網電子報】囊括財經及健康主題,還有精彩的人物專訪,不容錯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9.30 第99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迪士尼Disney卡通聯名 周邊搶購燒不停

米老鼠、維尼、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獅子王…,這些妳我再熟悉不過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還好沒被50週年的Sanrio(三麗歐)與40週年的哆啦A夢小叮噹給搶盡鋒頭,今年許多設計師童心未泯地接力推出迪士尼單品,其中以美國設計師Jeremy Scott最捧米奇的場子!



先是春季時與運動品牌adidas推出adidas ObyO米奇限量球鞋,同時還為Lady Gaga愛牌Linda Farrow設計一款可翻蓋的酷炫米奇造型墨鏡。而今年摘逢小木偶誕生70週年,陳冠希潮牌CLOT則是選在上海設立的Man Is In The Forest概念店推出CLOT&Disney限定小木偶潮T,另外也與好友李燦森潮牌Subcrew推出兩款Disney經典卡通T,全球數十件限量販售。

自認不是潮女?!那麼來感受一下迪士尼Disney的夢幻可愛吧!好萊塢明星如Lindsay Lohan、Nicole Richie…等人都愛Disney Couture今年邀請到知名珠寶設計師Tom Binns所設計的「小美人魚」系列飾品,鮮豔的海底藏寶箱、魔幻海底城堡、珍珠戒指或貝殼項鍊;而Swarovski推出的「獅子王」水晶系列從幼獅 「辛巴」、「木法沙」,以及忠誠可靠的同伴狐?「丁滿」與疣豬「彭彭」,可愛到翻保證融化女孩們的心!



( ※ 更多內容請至 VOGUE 時尚網 http://www.vogue.com.tw )


Marc Jacobs王國全方位
除了最新祭出的超可愛網購與新書《The Men+Women of Marc Jacobs》,Marc Jacobs還經營餐廳、書店、咖啡廳…,難道這位天才服裝設計師想統治天下?...

Elva《蕭灑小姐》玩螢光 大S也跟瘋!
為了新專輯《蕭灑小姐》,邀請到王菲、阿密特(張惠妹)、S.H.E...等明星演唱會御用造型師-Thomas Chen為她打造一件耗資30萬的粉紅螢光衣。大S首先在微博上頑皮地穿上「螢光騎士裝」幽默挑戰Elva粉紅螢光造型...
如果你是總編輯,誰是你的封面女郎?
最近國際時裝週正如火如荼展開,T台上許多當紅熟面孔再度出現,超模熱潮永遠是最美麗的話題。台灣一直喊著國際化,是否能有一天,我們也能請來國際超模專門為台灣的雜誌拍攝封面...


 

領導人才該具備哪些能力與特質?
當我們的企業要走出去,就會產生國際化、全球化人才的需求,當企業面對全球化、國際化,企業的領導人才應該要具備哪些全球思維的能力與特質?

新一代金龜車不可愛、變醜了?!
來自巴西的「Eduardo Oliveira」造型設計師,他在網站上公佈了一組自行創作設計的新世代金龜車圖片集,遭到為數不少金龜車迷的無情批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