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8 第 28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獨家專訪】桂綸鎂 陳柏霖,重返藍色大門
精采內容 就是愛路跑!熱血歐陽靖不怕曬保養祕訣大公開
 
  女人30 是公害?5 位今年即將滿30的大牌女星!
 
  歐陽靖 實用主義者
 
  陳湘琪 雋永與經典
活動快遞 【留言贈票】《金馬奇幻影展》寶萊塢專題
 
 
 

【獨家專訪】桂綸鎂 陳柏霖,重返藍色大門

「但是總是會留下一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在《藍色大門》的結尾裡,張士豪對孟克柔這麼說。

17歲的陳柏霖和17歲的桂綸鎂,在那年夏天,懵懵懂懂地拍了一部電影,戲殺青之後,出乎意料地掀起一陣風潮,穿著衣櫥裡的 T-Shirt 和自己胡亂整理的頭髮,與易智言導演一同參加東京影展。那時候的他們,以為只是一次美好的夏日回憶,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將因為這部電影徹底改變。卸下張士豪和孟克柔的身份,十幾年後的他們,不是體育老師、太空人、科學家,或是法文翻譯,他們成為了這個世代,電影圈裡最響亮的兩個名字。

在沒有工作要忙的時候,柏霖會跟小鎂一樣,走進漆黑的電影院,讓它激發情感上的悸動,穿越時光享受歷史的洗禮,喚醒記憶與氣味,呈現每個世代的價值觀和生活型態。最終在那黑色的箱子裡,其實我們只是得到一個故事,但這個故事或許能省思自己,或許幻想自己到達未知的地方,或許,帶你重回到藍色大門,回憶那永不褪色的青春時代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3月號】

 
 
就是愛路跑! 熱血歐陽靖不怕曬保養祕訣大公開

剛結束日本鳥取參加馬拉松的歐陽靖最近也出了一本書《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連我都能跑了,妳一定也可以!》顯見她真的是個非常熱愛路跑活動的女孩。身兼作家、模特兒、馬拉松跑者等多職的她說,曾以完成馬拉松證明自己變得堅強 ... (繼續閱讀)

 
女人30 是公害? 5 位今年即將滿30的大牌女星!

許多傳統的媽媽阿姨總是對我們耳提面命:「30 歲以前一定要嫁掉」,女人得想辦法在拉警報之前把自己推銷出去,否則前途堪慮。 30 歲就像預告青春的結束,不只被分類到熟女一族,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甚至會開始跟你推銷抗老產品 ... (繼續閱讀)

 
歐陽靖 實用主義者

時尚是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在意別人的言論,當有一天有人開始模仿你的時候就成功了。像我有群朋友堅持打扮成美國復古畫報女郎,因為她們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對我而言,她們就很時髦。我本來就喜歡舒適的衣服,尤其是科技材質 ... (繼續閱讀)

 
陳湘琪 雋永與經典

即便是髮型、飾品、鞋子和包款都是個性的表徵,呈現出每個人的特質,拿的包款可以透露出自己的訊息。時尚對我而言就是做自己。一般人的定義可能是當下在消費社會的流行指標,對我來說,就像我喜歡表演和電影這種藝術的雋永,所以在時尚上.. .(繼續閱讀)

 
 
 
【留言贈票】《金馬奇幻影展》寶萊塢專題

金馬奇幻影展歡樂躍入第六個年頭!美麗佳人製作寶萊塢專題,挑選出兩部寶萊塢華麗歌舞片推薦給大家。留言回答你喜歡下方推薦的哪一部電影及喜歡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2015金馬奇幻影展的特映券4張!一人中獎四人同行。(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3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