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1/31 第26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Live 生活部落  
直接訂閱   
本周強推:

延伸學習:

英語充電站:

活動速報:
 
 
簡介:可曾想過過年時所啃的看似平凡的瓜子,每一顆都是極大勞力的付出喔!

Watermelon Seeds —A Humble yet Complex Snack

Watermelon seeds frequently appear at teas with friends in the living room and even in holiday gifts. It's a familiar snack, but how much do you really know about getting the seeds from the watermelon to the package at the store?

Watermelon seeds don't come from just any watermelon. The kind with white flesh is best because they have the most seeds. Once the seeds are separated from the flesh, workers have to wash away the mucus covering the seeds' surface. To do this, the raw seeds need to soak for a whole day in the kind of edible lime used in making tofu.


愈平凡愈不簡單——小瓜子大學問

瓜子經常出現在與朋友在客廳茶聚時,甚至在節慶禮品中。這是個為人熟知的零嘴,但你對從西瓜取出種子到變成店內包裝瓜子的過程到底了解多少呢?

並非任何西瓜子都能製成瓜子。有白色果肉的那種最適合,因為它們的種子最多。一旦種子自果肉分離,工人必須洗去包覆在種子表面的黏液。為了做到這點,未經處理的種子需在做豆腐用的那種食用石灰中浸泡一整天。

( ※ 更多內容請至 Live 生活部落 http://golive.liveabc.com)
風行世界75年的遊戲——大富翁
桌上遊戲「大富翁」已經七十五歲囉!快來看看CNN的特別報導。 ...more
 
2011/01/31 (一) It's time to get rid of all the old things we don't need.
該是清掉我們所有不需要的舊東西的時候了。

2011/02/01 (二) I hope we have enough food for dinner.
我希望我們晚餐有足夠的食物。

2011/02/02 (三) It took a long time to get all the food ready for hot pot.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備齊火鍋的食物。

2011/02/03 (四) My whole family got together for dinner on Lunar New Year's Eve.
我們全家人在農曆除夕團聚吃晚餐。

2011/02/04 (五) My aunts and uncles gave me red envelopes.
我的伯母伯父們給我紅包。
 
舊書就是力量,愛讓心路更溫暖
歲暮,冬又至!景氣雖回春,貧富懸殊,卻讓更多的弱勢者亟待扶助救援!寒風裡,你的一本舊書,即是他們更多的溫暖! ...more
 
兔年可愛幸運禮相送!
Live 編輯敬祝兔年行大運,並且還有《猴兔超人》、《全力兔》悠游卡貼或《布魯克林有棵樹》等幸運好禮送給你喔!...more
 
私房旅遊景點大推薦,swatch 證件套組大方送
農曆新年、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陸續到來,這些甜蜜又值得相聚的日子,你有沒有什麼計畫要去哪度過啊?即日起告訴我們你的私人旅遊景點以及原因,就有機會獲得 swatch 證件套組!...more
 
梁靜茹 投資愛情=投資幸福?!
愛情,曾經給了梁靜茹許多功課,然而嚐過了許多酸甜苦辣,她學著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堅強,也終於得到了女人最嚮往的幸福。

探訪鶯歌老街的陶意校園
校門鋪設著一片片的陶瓦,旁邊長長的圍牆上,有瓷磚拼貼成的新北市風光和鶯歌的故事,校園裡處處可見陶藝的展現。

 
Copyright © 2010 Live 互動英語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live 生活部落 | Live 雜誌館 | 英語討論區 | 服務信箱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