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06 第1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1/12(六)「FB廣告效益再進化,這樣做才有效」
熱門文章 基因決定你就愛這味,讓馬麥醬銷售提升14%的瘋狂專案
米其林到底是賣輪胎,還是開餐廳?無聊的B2B如何把社群溝通變有趣?
這個牆壁會說話!看看硬梆梆的壁紙怎麼玩出「心」體驗
精選案例 Nudie Jeans,不勸敗,反幫消費者修復「破爛褲子」的傻品牌!
頂級精品Hermes、Jaguar,用數位行銷燃起消費者購買慾的關鍵點是….
 
編輯小語
1/12(六)「FB廣告效益再進化,這樣做才有效」
這堂課「從粉絲專頁內容經營心法到廣告曝光投放操作,一連串的優化技巧」,教你透過有效的優化流程,找出精準受眾,讓每一分廣告成本都花在刀口上!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基因決定你就愛這味,讓馬麥醬銷售提升14%的瘋狂專案
食品類老牌子除了改名改包裝、推出新口味,如何玩出新意?聯合利華旗下的馬麥醬,沒有改變產品迎合消費者,而是靠著超狂宣傳掀起討論熱潮,成功讓品牌銷售提升了14% …more
米其林到底是賣輪胎,還是開餐廳?無聊的B2B如何把社群溝通變有趣?
談到內容行銷,人們總會想起可口可樂、杜蕾斯、Uber 這些品牌,而B2B 企業行銷只能用「無聊」的方式嗎?有沒有必要做更有意思的內容行銷呢 …more
這個牆壁會說話!看看硬梆梆的壁紙怎麼玩出「心」體驗
法國DIY家居生活賣場《Castorama》推出一款可互動壁紙,只要拿著平板電腦掃瞄牆上圖案,就可以享受五分鐘有文字有聲音的互動故事 …more
精選案例
Nudie Jeans,不勸敗,反幫消費者修復「破爛褲子」的傻品牌!
當大部分品牌都在努力吸引你購買,把重心放在『購買前』的推廣時,Nudie的推廣不但延伸到『購買後』,努力讓產品用更久,其online shop更注重宣傳『重新上架』商品 …more
頂級精品Hermes、Jaguar,用數位行銷燃起消費者購買慾的關鍵點是….
奢華的地位,有很大一部分來自眾星拱月的抬轎,網路行銷的目的之一,就在創造這個效果。看奢華品牌如何運用數位媒體,讓消費者「更加渴望」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