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09/26 第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你分得出60美金和28萬美金的小提琴嗎?
 
美國小提琴家羅伯.蘭德(Rob Landes)測試了價值62美金至285,000美金的小提琴,一起來聽聽,你聽得出差別嗎?
 
 
 
 
音樂小知識
 
MUZIK Radio 📡 大溪地風雲
 
伯恩斯坦的《大溪地風雲》是他最受歡迎的舞台劇作品之一!此劇由單簧管獨奏和三重唱對應揭開的〈序曲〉,由搖擺節奏(swing)貫穿,全曲調性不斷變換,使音樂的不安定密合著劇情的隱憂。
 
 
 
 
活動特報
 
台裔美籍小提琴家林品任奪冠
 
日前,台裔美籍小提琴家林品任在美國奪得第10屆美國印第安納波里斯第國際小提琴大賽(10th Quadrennial International Violin Competition of Indianapolis)的冠軍。
 
 
 
 
新書發表
 
航空中央樂隊的懸疑解謎日常!
 
「裡面的,從剛剛開始就吵吵鬧鬧,在吵什麼?隔壁休息室都聽得一清二楚哦。」探進一張驚愕臉孔的人,是跟佳音同樣負責吹奏中音薩克斯風的渡會俊彥空軍下士。他的體格好到與其說他是樂隊成員,不如說更像游擊隊之類的…
 
 
 
 
訂閱資訊
 
MUZIK古典樂刊新訂戶專屬禮獻!
 
這麼多古典音樂有趣又有深度的報導,你還在一期一期的買嗎?即日起至9/30,成為《MUZIK古典樂刊》新訂戶即可參加專屬《ALTEAM 我聽AH-K97》耳機抽獎活動!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