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UDN金融新知報(免費版)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四
  • 內容提供:聯合理財網
  • 單元簡介:

    金控潮流下,金融業走向整合,聯合理財網(Money.udn.com)精心策劃「金融新知報」,提供金融從業人員最佳的金融專業充電園地。

    「金融新知報」由聯合理財網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合作,內容除本周最新的金融經濟要聞,還提供最活用的金融新知。「焦點話題」探討現今最熱門的金融題材,「充電站」單元摘錄金融辭典、金融英文專有名詞及術語、會計財務法等精華,「金融趨勢」讓你早一步洞悉金融圈未來動向,「名人堂」則提供中外古今國際銀行家的人生晢學及經營看法,提供另一種角度來看整體金融界。

    金融新知報為銀行、保險、證券等各領域金融從業人員不可缺少的升等及考試充電園地。

    現已停刊,請讀者勿訂閱!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10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