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TIME for Students知識美語誌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五
  • 內容提供:TIME for Students
  • 單元簡介:

    《TIME for Students》隨時讓您Enjoy在其中、激發高度的英語學習興趣


    缺乏動力及興趣是學習英語最大的障礙,相信這是絕大多數人所面臨到的難題。對學生而言:在學校,課業壓力大,要背的東西不勝枚舉,除了關心課業也要兼顧時事摘要,分身乏術﹔對上班族而言:在職場上,明白學習英語是提高自我附加價值的必備課題,卻因為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或離開英文環境太久而害怕裹足不前。


    你是不是也面臨上述問題呢?


    其實學習是可以很有趣沒有負擔的,只要選對一本的好的教材、找到對的方法,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讓您提昇英文能力、隨時補充新鮮資訊是時代新鮮人的核心目標,因此經典傳訊在1999年由美國時代華納授權獨家發行時代新鮮人後,便致力於這個目標,要將英語與知識一同帶給讀者,我們擁有最強的編輯陣容、最具系統的連載教學單元、最IN的流行時事資訊,要讓想學英文的你耳目一新,高效提昇學習興趣及英語實力!

    現已停刊,請讀者勿訂閱!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10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