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11 第3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遊戲重啟,再玩一回。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其實可以看做是新系列的展開,如果票房支持的話,畢竟二十年前,觀眾們都認為那塊瘋狂的遊戲盒藏在沙裡應該很快就會被下一個受害者發現,誰曉得一拖拖了這麼久,也沒想到下一個受害者的遭遇要等那麼久才有解答……...(繼續閱讀)
 
《親愛的外人》有血緣的外人與無血緣的家人。
《銀翼殺手》存在主義的真諦。
《老獸》人生最後的困獸之鬥。
《監獄公主》大媽們真正的救贖。
《多情動物》多情總為無情惱。
 
塗翔文╱「幸福路上」:動畫片的里程碑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我一直深信,一部好看的動畫長片,永遠最關鍵之處便是奠基於一個動人的劇本,至於動畫的形式、素材、呈現的方式,都還是圍繞著故事的走向而決定的。由此來看,「幸福路上」已跨出台灣動畫創作全新的里程碑,它善用動畫的特質,以電影敘事的思維,成功訴說出一個真實而動人的故事。 ...(繼續閱讀)

 
 
>
杜政哲/林心如「我的男孩」引人入勝的亮點
作者:聯合報╱杜政哲(16個夏天編劇)

記得應該是沒有太久之前吧,影視作品裡開始出現各種的姊弟戀情節,當時這類「女大男小」有點挑戰觀眾接受度:角色設定上女主角多半是事業還行、情感上卻空虛不得志的30歲(左右)單身女性...(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忘掉失業!台灣大缺工時代來了
2015年起,在高齡/少子化趨勢下,「缺工」問題逐漸凌駕於「失業」問題之上。到了2025年,智慧科技全面成熟並展開人力替代,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就業者都將面臨空前的挑戰。

帶著孩子翱翔在想像與真實世界之間,培養這兩種能力
孩子的想像是創造未來的力量,但是一雙能看見真實世界的眼睛,才是社會永續的基礎。《台北奇幻飛行》這本書帶著孩子翱翔在想像與真實世界之間,培養孩子擁有這兩種能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