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褚士瑩.旅行教我的11堂課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四(共12週 刊完)
  • 內容提供:大田出版社
  • 單元簡介:

    ■內容簡介:


    環遊世界是許多人兒時的夢想,可是長大後卻發現自己離夢想越來越遠?!旅行生活實踐家褚士瑩將他在拉斯維加斯和新疆的感官之旅、巴哈馬的中國餐廳、伊朗閱讀的書以及在埃及的美好記憶與讀者分享外,他也將他的旅行寫作技巧大公開!旅行是最容易的實踐的夢想,旅行也可以是全家人一起成長的方式!想成為元氣地球人嗎?跟著褚士瑩的腳步,你將會發現旅行沒有結束的一天!


    第一堂課 旅行是一件平常的事
    第二堂課 旅行是最容易實現的夢想
    第三堂課 旅行是一家人成長的方式
    第四堂課 旅行的紀念品是生命的收藏
    第五堂課 帶書去旅行
    第六堂課 帶著感官去旅行
    第七堂課 在旅行中享受五光十色
    第八堂課 旅遊指南表現法
    第九堂課 旅行寫作課
    第十堂課 旅行沒有結束的一天
    第十一堂課 從旅行中學會面對死亡


    ■作者簡介:


    褚士瑩--他是元氣地球人。
    他對阿拉伯語、韓語能夠琅琅上口。而日語、英語、閩南語、廣東話,那更不用說。
    他旅行足跡就像「麥當勞」一樣,無處不在。澳洲、外蒙、新疆、印度、烏茲別克、以色列、土耳其、希臘、埃及、巴基斯坦、北非、蘇丹……八十多個國家,填滿了護照本,他就像現代游牧族一般,隨時隨地準備出發。
    他拍過喜餅、飲料等廣告片,也主持過主持電視節目、廣播節目。更出版將近三十本著作包括包括:《吃向日葵的魚》、《旅人隨身書》、《愛琴海游泳》、《裸魚》、《奔向尼羅河》、《飛入加德滿都》、《趁著年輕去旅行》、《老天使》等等。大田出版作品《為自己的幸福而活》、《元氣地球人》、《元氣地球人-從飛機到公車》。
    有人說他是新生代最具活力的旅遊作家、是橫跨多媒體的第一代表人,可是褚士瑩的多樣面貌,你從來預料不到他的下一步。勇於冒險,勤於鍛鍊自己的他,擁有自己獨特的價值觀,也具備了最現代的前端思想,卻仍童心未泯一步步向人生挑戰。


    ■購書資訊:購買本書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