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放映週報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二
  • 內容提供:中央大學電影文化研究室
  • 單元簡介:

    終於,有了一份專屬非主流影迷的電影刊物。厭倦了一成不變,充斥好萊塢大片制式宣傳稿的電影雜誌或電子報嗎?電影不該只有一種聲音,全國第一個標榜『獨立電影之聲』的電子期刊,【放映週報】以深入訪談與分析性觀點展現台灣電影不斷的生命力,提供給主流及非主流電影迷們更多電影視角,將是影痴讀者未來最不容忽視的指南刊物。

    【放映週報】目的正是在服務這群也許為數不算龐大,但始終默默在關注非主流電影的觀眾,提供其關於獨立製片或藝術電影的最新資訊與評論,以及一個可以公開討論並交流心得的影迷園地,而另一個期待達成的重要任務,則是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媒體管道,讓在目前市場不易生存的獨立作品獲得更多的矚目與迴響。※【放映週報】已停刊,近日將改發送【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19 下一頁 >